官方合作战报:2017.04.05 DS vs SAT

时间:2017-04-01 20:27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为您带来SAT对战DS的比赛。

SAT前期阵容节奏无敌 力压DS拿下第一盘

BP分析

BP:

0

阵容分析:STA选择了一套在前期威力较强的阵容,强势的中野配合上单大招的支援能够迅速带起游戏的节奏,而DS的应对方式则有些保守,选择以后期战斗力更强的团战阵容应对,通过露露保护双C以此来形成输出上的差距。

比赛分析:

前期:

在前期,SAT借着DS中野需要时间发育,成功的打出几波的中野联动,拿下了一血,并且依靠阵容的强势掌握了前期的节奏,并且直接拿下了一塔,在经济上掌握了主动权。

0

后期:在掌握到经济优势之后,SAT将队伍整体运营的滴水不露,一直没有给DS打出一波完美团战的机会,反而凭借着视野上的优势加上装备的压制,直接拿掉大龙连破DS高地,最终在比赛30分钟就将对手基地推掉。

DS上演神器逆转 扳回一城

BP分析

BP:

0

阵容分析:STA依旧选择了一套与上场比赛相似的阵容,并且还补上了大嘴这个后期能力较强的ADC来提升阵容的适应性,而DS在第二场则选择了不一样的战术,寒冰与泰坦的强开团外加男枪与维克托寒冰的三输出体系,是真正选择刚正面的一套阵容。

比赛分析:

前期:

0

在前期,SAT还是凭借着中上野的前期强势,选择在野区疯狂搞事情,而对自己前期战斗力错估的DS也吃到了苦头,在第一波火龙的小龙团中,由于人物的输出差距导致SAT打出一换三,并且拿下火龙,又一次掌握了游戏的节奏。

后期:在掌握到经济优势之后,SAT却有些膨胀,数波行动都没能取得优势,并且反而让DS借机发育起来,到了游戏的后期,反而是DS的团战型更具优势,一下子将比赛形式逆转,在大龙团中凭借着超强的AOE直接将SAT打出团灭,并且拿下大龙,最终以巨大的战斗力差距推掉了SAT的基地,完成了华丽逆转。

DS上演凶残一面 速战速决全线击溃SAT

BP分析

BP:

0

阵容分析:由于是决胜局,双方在阵容的选择上都非常的相似,选择了在前中后期都能够找到发力点的阵容,所以这一次更加比拼双方对于开团时机的掌握,以及选手的个人能力。

比赛分析:

前期:

这一次与前两场不同,DS在前期就爆发出极高的进攻欲望,不仅中路完成了单杀,打野的几波Gank也取得了成效,直接让SAT丧失了赛场的视野掌控权,被死死的压制住。

后期:在掌握到经济和局势的优势后,DS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通过完美的滚雪球战术将经济在20分钟就拉到6000之多,并且掌握了视野优势的他们还趁机偷掉了大龙,最后利用龙Buff与装备差距直接破掉了SAT高地,而后推掉水晶。

相关阅读:战报,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