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路通吃大招清野 全能德莱文统治联盟

时间:2016-04-02 14:16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lcome to League of Lege……no,League of Draven!这两天有没有被席卷召唤师峡谷的德莱文大潮给震撼到呢,真是拳头亲儿子啊!看看官方给出的全能德莱文攻略吧,记住:效果拔群,谨慎使用哦!

欢迎来到“黑马”系列专题,该专题主要立意于挖掘英雄联盟中的所有英雄,寻求那些鲜为人知的打法可能。今天这一特别版本中,我们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对德莱文的偏爱。这名肌肉虬结的ADC已经准备好担负任何角色——不论是辅助、打野、上单还是中单,甚至是超级中单、究极中单,甚至还可以是男爵一样的Boss!

article.header.darkhorse.draven.free_.to_.play_en.jpg

欢迎来到德莱联盟

作为ADC,德莱文几乎不间断的移速加成,以及纯粹不讲道理的伤害,使得他成为某些经典下路碾压组合的不二之选。但“荣耀行刑官”这个名头可不止是斧子接得好伤害无解高那么简单。德莱文对各个位置的适应性可以说完美地解决了召唤师峡谷中的一切问题。

中单

除了个别非传统型、出肉的中单,大多数中单英雄对线德莱文都会感到非常难受。德莱文在前中后期都非常不俗的伤害让他可以暴打任何中单英雄。你说出深渊权杖?恐怕不是深渊权杖,是遭殃权杖吧。没办法德莱文就是让你没脾气,就是让你出来一次死一次。

打野

大多数传统型打野都会选择一组一组按顺序刷野(在德莱文眼里他们都是弱鸡),但在这儿德莱文说了算。德莱文的刷野方法是不讲道理的。找好位置,扔出全屏大招(见下图),就能轻松地一次性清掉3-5组野怪。如果伤害不足以清野,很简单,补补装备就好。

image.jpg

德莱文大招清野路线

上单

如果你用德莱文打上单,那么绝对要成为团队中最秀也是最重要的一员。利用你的华丽步法和旋转飞斧打哭任何想上来补兵的上单英雄。狗头刷小兵,德莱文刷狗头……狗头叫啥来着?内瑟死?内死?管他呢。

记住:上单这个位置有点单机,但又存在感十足,你往往会怀疑自己对团队到底有没有做出贡献。不过,不用怀疑,德莱文马上就能用斧子把你逼疯。

辅助

德莱文辅助有点像牛头或者布隆。斧斧入肉的可怖伤害足以让对面双人路连防御塔都不敢出。作为辅助尽管在护甲和回血方面没什么特殊属性,但这些在德莱文纯粹的力量和雄健的肌肉面前,都不值一提。对面只要一看到我们有德莱文,无非两种选择:1)20投(有德莱文的对局中20投很常见)或者2)换线躲躲藏藏直到游戏结束。此外,如果你用德莱文辅助拿了一血,那么系统会自动奖励你三场胜利。

关键出装

前期:image.png嗯,无尽。

中期:imag.png imag.png还是无尽。

后期:imag.png imag.png imag.png imag.png imag.png imag.png无尽的无尽……

好了,现在就打开英雄联盟,选出德莱文上单、打野、中单和辅助试一试吧!谁不选谁就是傻~

相关阅读:德莱文,愚人节,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