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tion:结婚并不会影响我的表现

时间:2017-04-03 16:39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SG战队2-0顺利击败了ROX战队,Ambition第二局的卡兹克发挥非常亮眼,赛后,他接受了韩媒的采访。

在昨天(4月1日)的LCK春季常规赛第44个比赛日中,SSG战队2-0顺利击败了ROX战队。对于打野选手Ambition而言,这是一个重要的夜晚,这是他作为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五周年,也是他休息许久后期待的比赛。和预期的一样,他没有浪费机会,第二局的卡兹克发挥非常亮眼。赛后,他接受了韩媒的采访。

Q:恭喜你们以胜利结束常规赛。

A:尽管这场比赛没有影响我们的排名,但我仍然拿出最好状态,很高兴我们2-0赢了。

Q:以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出道满五年有什么感觉?

A:在第三年后我就没有去想太多这些问题,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需要去害怕年轻选手,但我意识到专注于游戏本身就是一笔财富。现在我已经又长大了,我必须考虑游戏之外的生活。

Q:在2016年加入三星战队时,现在成绩没有现在那么好,你当时看到队伍的潜力了吗?

A:老实说,我认为当时加入哪个队伍都一样。事实上,我认为那些选手彼此之前了解信任的队伍比起那些自私的队伍可以打得更好。我对三星战队的印象是他们很勤奋和考虑甚多,所以我下定决心加入。我认为他们在将来会打得很好,但我没有想到可以拿到常规赛第二名,这种感觉很棒。

Q:现在你已经加入队伍超过一年,你为队伍带来了什么?

A:我认为我需要有些地方比其他人更好,最近,我意识到我在指挥、大局观和细节操作并没有那么强,相反,我的反馈方面很好。我认为这可以使得我证明自己的价值,Crown必须carry队伍相当有压力,所以我给予他一些友善的建议。老实说,我认为这些家伙自己就能打得很好。(笑)

Q:卡兹克在LCK表现不太好,但你今天第二局打得很好,可以告诉我们是怎样做到的吗?

A:我刚开始时遇到麻烦,但我设法在早期的交战中领先对方打野,我的队友所选英雄早期吸引了敌方注意力,所以让我有机会在团战中打得很轻松。卡兹克是一个只要你发育比敌方打野好就很强的英雄,淡然你也需要考虑敌方阵容。

Q:你可以告诉我们Trace担任队伍教练后有什么改进的敌方吗?

A:他是最近才成为职业教练,所以他在反馈时帮助很大,因为选手们相信他的建议,他的话语很有份量和帮助完善最终决策。

Q:在之前的采访中,你说过主教练Choi也会为英雄选择出谋划策,现在还是这样吗?

A:视情况而定,今天他建议Wraith选择一个自信的英雄,因为他在对阵婕拉时有压力,Choi教练建议他拿拉克丝,大家也同意了。

Q:你之前说过你想在半决赛对上KT战队,为什么?

A:就个人而言,相比KT战队我更害怕AFS战队。此外,我认为我们总会在半决赛对上其中一个。

Q:你可以告诉我们这个赛季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

A:我自己的话,宣布订婚。(笑)至于英雄联盟,我输掉比赛当替补,看到Haru上场翻盘让我大开眼界。这感觉很奇怪,替补对我来说也是激励。当然,现实还是很艰难的,没有太多人明白我的困境,我意识到自己也无法依赖他人。至少我已经习惯了,我现在还好。相反,我改变自己的想法,只要有机会的时候打出好表现就可以了。

Q:现在终于有机会问问你有关订婚的细节了。

A:我想展示,无论订婚或者结婚都不会改变选手太多东西,传统运动中,选手30岁后结婚打得很好的也有,我想证明电竞选手也可以做到同样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我公开这段关系的缘故。我想证明,有个重要的人在心里并不会影响到选手的发挥。

Q:谢谢你接受采访,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A:我这个赛季打得不是很好,所以我会尽力打得比之前更好。此外我在先前的采访中没有提及谈到我的未婚妻,现在我要在这里说出来。她在美国时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光,所以我想告诉她,我有多么感激她,还有我真的非常爱他。

相关阅读:lck新闻,ssg,ambition,资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