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合作前瞻:2017.04.08 NB vs VG

时间:2017-04-05 11:49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明日,NB和VG将要展开一场关乎荣誉的较量。

在明日,NB和VG碰首,这个B组里排名靠后的队伍,将要为自己的保级/季后赛之路的命运而战。

NB:强队收割机

虽然NB今年的状态起伏很大,甚至有段时间舆论风雨飘摇,问题直指中野,但是NB今年赢下了五场比赛,而在五场比赛中,都是含金量颇高的比赛。其中双杀QG,拿下IM,战胜EDG,都是在排名靠后的队伍看来是有相当难度的胜利。

有趣的是,NB最近的状态回暖飞快,这和他们的核心Swift打法不再自我有很大的关系,尤其是在前期通过中野联动拿到优势之后不再轻易的做出舍生取义的行为。而他们的中单无论是Cool还是Coco的上场都能带来一场杀气澎湃的胜利。虽然NB面对排名靠后的队伍战绩并不优秀,但是已经到了为季后赛门票争夺的资格了,再加上NB最近拿下了QG,一吐不快,在与VG的较量中,将会打的更加轻松自如。

VG:老牌队伍的韧性

VG自从建队以来就是季后赛的常客,虽然名次不高,但是进入季后赛就意味着在LPL的序列中他们是属于一流上下的队伍。然而在今年DANDY出走,引入BENGI之后,VG的问题出现了。

DANDY和BENGI虽然都是属于运营式打法,但是DANDY和队伍磨合更久,在拿到优势稳定的滚起雪球方面有着别样的心得,而BENGI在来到VG之后,虽然和老队友汇合,但是并没有打出梦回前朝的配合。他更多的反蹲和注重一路的保护使得VG在前期很少能滚动起雪球。尤其是他的小心翼翼的运营,并没有快速建立起太大的优势,使得VG只要出现一次失误,就会葬送好局。

胜负关键:打野

Swift和BENGI显然是两种不同风格的打野,在第一次的较量中BENGI用更惊艳的心理博弈几次的押宝反蹲正确帮助VG有惊无险的战胜了NB,而现在,Swift的打法虽然依然激进但是变得谨慎,而BENGI的打法渐渐和VG的运营体系融为一体,谁胜谁负,尚未可知。

赛果预测

如果Swift不出现某种方面的问题,将很可能是NB成功复仇VG。

相关阅读:nb,VG,前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