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y:想念那个拥有专属皮肤的男人

时间:2017-04-06 11:49 作者:ImScrounger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原VG打野选手Dandy(目前为自由人)迎来了作为职业选手出道的五周年纪念日,众多粉丝纷纷在其FB上留言祝贺。

昨天,原VG打野选手Dandy(目前为自由人)迎来了作为职业选手出道的五周年纪念日,众多粉丝纷纷在其FB上留言祝贺。自从Dandy离开原老东家VG,一直很少更新自己的生活,在回到了韩国之后,也并未接受任何一家媒体的采访。

在如今的版本下,狮子狗不论从登场率,还是从配合阵容的协调性来看,都是当之无愧的S级英雄,也有许多粉丝在微博上表示在赛场上看不到“那个拥有着狮子狗皮肤的男人”,真的很可惜。在这里祝贺Dandy选手出道五周年的同时,也为大家梳理一下他的过往职业经历。

1、Superstar:Dandy的第一场职业比赛是在一只名为“Superstar”的队伍所打的,当时他使用的ID还不是大家现在所熟知的“Dandy”

2、MVP W Dandy(12/08/31—13/02/23)在这期间,参加了IPL5的国内选拔赛。后来,在通过了LCK冬季赛的预选赛之后,正式进入LCK。

3、MVP Ozone Dandy(13/03/07—13/08/28)参加了13年LCK的春季赛和夏季赛,13年AMD世界赛。

4、SSW Dandy(13/09/16—14/10/19)在经历了S3世界赛的失利之后,经过14年一年LCK的沉淀之后,终于在S4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3:1击败LPL的SH皇族,拿下了S4的世界冠军,并在之后得到了专属皮肤—SSW 雷恩加尔。

5、VG Dandy(15/01/17-16/08/27)在VG的两年里,Dandy一直努力的带领队伍获得胜利,在VG打的最后一次比赛是S6全球总决赛LPL预选赛对上SS,鏖战5局,最终还是遗憾告败。16年11月25日,VG官方微博确认了Dandy离队的消息。

相关阅读:lck新闻,Dandy,出道五周年,资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