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官方前瞻:战火绵延 BLG迎战JDG

时间:2018-04-12 16:22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3日,LPL季后赛西部第三BLG对阵东部第四的JDG战队

4月13日,LPL季后赛第二日,本日比赛将由西部第三BLG对阵东部第四的JDG战队。

BLG战队

gd.jpg

整个春季赛前半段BLG战队的状态并不好,在节奏逐渐加快的比赛中,倚重后期团战的BLG吃到了不少苦头,中路雅典娜统治力下降,依靠上路AJ苦苦支撑。好在随后BLG的新中野Mole与Chieftain的加入为团队注入新的活力,一波强势连胜的同时,差点在赛季末完成对Snake的排名反超,虽然最后以小组第三晋级季后赛,但是换人之后的队伍的强劲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JDG战队

dsad2.jpg

在自己春季赛最后一场中,JDG顶住巨大压力击败RW战队,将死敌SNG挤下东部第四位置,并把自己送入季后赛,可谓是绝地逢生。本赛季的JDG在多个位置启用新人,并取得良好效果,其中中单Yagao作为新人上场就展现出极强的实力,并在经过一个赛季的队伍磨合过后,与ADC选手Loken组成的双C已是队伍的强力武器。

比赛看点

双方中野均是队伍节奏的重要掌握者,而JDG在季后赛的首场挑战遇见最近状态极佳的BLG中野Mole与Chieftain,究竟能否拿下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lpl,lpl季后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