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第十周前瞻:收官抢分哪家强

时间:2017-04-13 10:43 作者:No.1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LPL春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周,一起来看看有哪些不能错过的精彩对决吧!

2017LPL春季赛已经进入了常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周,各大战队也已进入了抢分的最后阶段。A组出线形势扑朔迷离,除了已经提前进入季后赛的RNG和提前告别季后赛的LGD,剩下的四支队伍都保留着理论上的出线可能,具体结果还要看这周的比赛成绩;而B组的形势比较简单,已经有WE、EDG和QG三支队伍锁定了出线资格,本周最大的悬念大概是这三支战队究竟哪个能够拔得B组头筹。

4月15日 13:00 OMG VS iG

在上周战胜RNG之前,我们还不敢将OMG列为强队;但是当OMG以二比零拿下RNG之时,我们终于敢大声说,这一支全华班已经开始崛起。以Smlz为核心的全新OMG,有着老将夕阳的稳健,新兵World6的狂野,新老结合的OMG愈战愈勇,黑暗势力终于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沉过后重新起航。希望这支全心的OMG能够越战越勇,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

OMG.png

iG的老毛病在前辈亲自下场解说的情况下也无法得到有效改善,从纸面实力来看,这支iG从整体上来说是十分强的,上单Duke跟中单Rookie的Carry表现足以撑起全队,然而急躁的心态让这支队伍很难再登上一个新的高度。虽然现在iG的出线形势比较乐观,但倘若进入季后赛后,iG仍不能解决他们过分依赖Rookie的问题,恐怕终究无法走的更远。

IG.jpg

 

4月15日 15:00 IM VS RNG

虽然上周RNG不敌OMG输掉了全华班之战,但是RNG近期的状态依旧是十分火热的,可以看出暂时的失败只是为了季后赛的变阵在做准备。若不是OMG求胜心切拿出了三件春哥甲,Uzi的寒冰也许能够力挽狂澜也说不定。剩下的常规赛对于积分榜上一骑绝尘的RNG来说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只需要保持状态的稳定即可,季后赛才是他们真正的战场。

RNG.png

IM现在在A组的排名十分危险,前面有如狼的iG,后面有似虎的Snake,所以仅剩的一场比赛对于IM来说丝毫不能松懈,唯有取得胜利才能稳稳的进入季后赛。虽然他们面对的是同组最强的RNG,但相信这支充满韧劲的IM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当然,也希望这支充满奇迹的队伍,可以在季后赛再创传奇。

 

4月16日 17:00 QG VS EDG

作为2017LPL春季赛真正的收官之战,交战双方已然双双进入季后赛。虽然目前QG已经没有了积分上的压力,但在本赛季第一次面对EDG的时候,QG被EDG打了一个干净利落的二比零。正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或许这一战将会是QG期待已久的复仇良机。QG的中单选手Doinb目前是春季赛常规赛MVP积分榜的榜首,想要坐稳这个位置,必须在此战和Scout的对决中取得优势。

QG.jpg

理论上而言,QG仍有机会在收官战之后反超EDG来到小组第二的位置,但从EDG的角度考虑,他们也完全有可能在这场比赛到来之前就断绝掉QG逆转形势的念想。纵使厂长状态不佳难上场,但EDG每逢遇到关键之战,从来都不会退却。上周面对气势如虹的WE,EDG全队状态火热,在小学弟岩雀的带领下连下两城干净利落的拿下比赛。三载光阴,让一个毛头小子熬成了队内元老,爱萝莉跟Scout的成长,就是如今EDG最有力的武器。就目前的形势看来,EDG依旧是本赛季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相关阅读:lpl,rng,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