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经理:Imp没有提起过退役或是离开

时间:2017-04-13 10:45 作者:皮杰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噗噗粉丝可以暂时放心了。

本赛季LGD的成绩不佳,近日,外界一直有一个关于imp“准备赛季结束后退役”的传言,而这个传言在目前LGD面临保级的前提下有了一些可信度。对此在今天的微博问答中LGD俱乐部的经理也给予了回应:“imp目前没有跟队内任何人提起过要离开和退役的想法。”

不但如此,对于队伍目前的“危机”状况,LGD经理表示:“imp多次表示过要努力带领队伍留在LPL并在下个赛季争取好成绩。”

imp自S5以来便一直在LGD担任ADC一职,被中国粉丝爱称为“噗噗”的他也多次表示十分喜欢中国,想留在LGD赢得比赛。LGD的2017LPL春季赛成绩并不理想,但或许这次LGD经理的回复可以给imp的粉丝们吃下一颗定心丸——imp还没有计划退役!

相关阅读:lpl,lgd,imp,IMP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