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教练:保级赛只有赢这一条路

时间:2017-04-14 10:08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mp的表情有些神伤。

1.jpg

LGD今日2-0大胜IG,取得了赛季第四场胜利,但这无法让他们躲开小组注定垫底的命运。在未来的升降级赛中,他们在首轮将会面对GT战队——而即使能够过掉这一关,他们还需要经历LSPL亚军战队的考验才能够成功保住LPL联赛的名额。

在接受赛后采访时,我问到LGD教练对于这一届的LSPL队伍印象如何,觉得保级是否有难度,他回答:“我认为这一届的LSPL队伍都很有实力。但是我对我们队伍有信心。保级赛的话,我们只有赢这一条路。”

LGD将于4月15日迎来常规赛最后的对手SS,这场比赛也很可能影响到A组的季后赛出线形势。

相关阅读:lpl,lgd,imp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