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季后赛6进4首战 WE VG谁能挺进4强

时间:2016-04-15 10:08 作者:小冰块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季后赛首轮已经于13日结束,最终杀入6强的两只队伍分别是VG和Snake。在接下来的6进4比赛中,VG将会对上常规赛积分第四的WE,Bo5的比赛中WE已经先胜一场,VG能否创造奇迹呢?

VG短板明显,4保一或许不是最佳战术

VG在13日的比赛中,3:1击败了前来挑战的LGD。Dandy的男枪、龙哥的大树都表现的尤为出色,在KDA榜上也是名利前茅。但是在对阵LGD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出VG选择了两场4保一,但是作为4保一的核心ADC,VG的ADC选手离IMP、Uzi等传奇选手还有所差距。直白一点就是Endless担不起这个重任,他对线起不来,补刀不如Imp,但是VG其他队员强,猴爷、Dandy龙哥强行打出优势,团战也是无往不利。在输掉的那场比赛中,主要就是Endless卢锡安没有起来,而LGD双C位则是发育了起来,这局VG惨被血虐。

那么VG就需要另外的战术思路了,以中路为核心也不是一个好的选择,猴爷这种稳健的选手有利有弊,优点在于稳健线上不容易崩盘,缺点在于优势也难以Carry。所以我们将目光转到上路,龙哥擅长版本所有强势上单英雄,一旦起来将会成为对手的噩梦,所以Dandy应该将目光更多的留在上路。

WE后劲十足,季后赛或将上演奇迹

WE从春季赛初期不被看好,再到后程发力拿下积分榜第四名。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由于季后赛的规则,WE除了本身会有一个胜场以外,只需要静静等着敌人来挑战即可,在他上面的仅有QG和RNG战队。这种赛制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黑八的可能性,而常规赛的积分也在季后赛的赛程中表现的淋漓尽致。我积分高我就能多拿一个胜场,我积分高我可以等着你们来挑战。

目前VG的优缺点已经很明了,WE看了比赛应该会很高的针对VG,而VG对于WE在季后赛的战术打法还一无所知。VG的短板恰恰是WE的强项,WE下路两名韩援,沟通和技术都是一流,如果打野再多帮帮下路,很容易让C位起来。之前说过VG帮上路最为合适,那么问题就来了,一个成型的坦克和一个成型的ADC,究竟谁能带领队伍走向胜利。在这里小编也不敢妄自猜测,战局瞬息万变,虽然WE起步会多一个胜场,但是也不排除VG将会创造奇迹的可能。精彩即将上演 ,我们15号再见!

相关阅读:lol,lpl,6进4,VG,W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