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专家:LPL三杰需击败SKT彻底证明自己

时间:2017-04-18 11:47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t Rolster以3:0大胜Samsung Galaxy顺利挺进决赛,网友将kt获胜的一等功臣归功于Deft。

15日,LCK春季季后赛,kt Rolster以3:0大胜Samsung Galaxy顺利挺进决赛。虽然赛前很多网友不看好kt,但kt凭着良好的配合轻松取胜,其中网友将kt获胜的一等功臣归功于Deft。然而对于决赛,更多的网友还是把票投给了SKT,他们依旧认为SKT的地位无法撼动。

kt0.png

Deft在论坛里说过会亲自证明给支持他的粉丝看..现在完美地证明了。

kt02.png

Deft的金克斯太帅了

kt03.png

非常期待现在状态的Deft和Bang的对决 哈哈哈哈。

kt04.png

kt萎靡的时候看到Deft不如Ruler,Teddy,SSol,真的好无语,这次Deft真的很好地证明了自己。

kt06.png

反正冠军还是SKT,kt的运营可能略胜一筹,但是SKT超越一切的团战能力kt是无法企及的。

kt07.png

三星第三局交换了选手,竞技水平也较一、二局有所提升...但在大龙前,Deft和Pawn收割了一波,挽救了比赛。哈哈 团战能力也比以前强了。

kt08.png

团战真的变好了,很期待决赛 哈哈。

kt09.png

今天没人吐槽Pawn‘免费送’,真好。这该高兴吗?现在不要再贬低选手了。

kt010.png

季后赛证明了下路的主导权有多重要。

kt011.png

虽然上单的差距大,但是Ruler、CoreJJ完全被Deft、Mata虐更伤。

kt012.png

这样反而更好,kt只有打出这种水平决赛才精彩。说实话本赛季第一轮最后一场SKT-kt的比赛是LCK本赛季史无前例的比赛。但自从那次比赛后,kt水平疯狂下降,最终以第三名收场。希望决赛时能再次能看到史无前例的名赛!

kt05.png

今天真是kt的5个人都没有起伏,打得很好...真的发挥得很好。

kt020.png

本次决赛幸福的理由只有一个,第一轮中看到的SKT-kt宇宙大赛最少可以看三次。

kt013.png

ADC中英雄池最深的选手就是Deft。

kt014.png

打得不错kt..kt 3:0 MVP,kt 3:0 三星..然后决赛是kt 0:3 SKT!

kt015.png

祝贺SKT已确定夺得冠军。

kt017.png

我正在看Weekly LCK,kt萎靡时,Mata说过该退还工资(给kt)了,你们说这样的选手中国话了,是supermarket什么的,希望大家不要指责他们了。

kt018.png

不知道Pawn状态会上升得这么快,但今天没能拿到MVP,可他打得太好了。

kt019.png

坦白说,整个赛季都没能看到他们反馈意见,完善不足...现在提升了优点,连不足的团长能力也提高了,现在很期待与SKT的决赛。

kt021.png

Smeb今天终于再次展示了Tigers时期的爆发力,太开心了。决赛时再漂亮地打一场吧。

kt022.png

又是SKT,现在Pawn和Deft的状态也提升了,现在有可能赢了,让Score从痛苦中解放吧。

kt025.png

多战制中要赢SKT的确是困难...但kt即使输也会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kt029.png

反正LCK打来打去冠军还是SKT。

kt030.png

kt引入选手应该花了不少钱,如果这样还拿不到冠军真是..呵呵呵。

相关阅读:lck,kt,def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