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专家谈VG保级:鸡猴被坑 下路不是人

时间:2017-04-19 09:19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国网友评论VG的表现。

由于Bengi和Easyhoon的关系,韩国有很多玩家十分关注VG战队。但是就在Bengi加入VG的第一个赛季,就要打保级赛了,对于此一些玩家认为是其他位置的选手太坑,不过还有一小部分玩家则趁机贬低Bengi,认为这才是他的真实水准。

v1.png

今天想袒护Bengi也无法袒护了。

v2.png

Bengi去中国后没有一场拿得出手的比赛。

v4.png

Bengi是遇上了好的时代,运气也是超级好,他的泡沫也是史无前例的。因为他在SKT所以看不清他的实力,从去年全球总决赛之前他就一直状态不好,但是全球总决赛却成就了他的人生,让他夺冠。

v6.png

Bengi的风格不是直击对手,而是以掌控敌方视野为基础,通过掌握对方动向刷野或者反蹲,他以团队为主的打法无论哪位打野都无法企及。

当然他以这种风格获得The Jungle的称号并成为一把手与SKT出众的中单-下路密不可分。

v7.png

带着Bengi却想要他打出Peanut的风格,这怎么可能....

v8.png

说实话不要再吐槽当地人了。中国联赛都带着当地人比赛,唯独有韩国人的战队就吐槽中国人,可反而是全华班的RNG成绩在不断上升,雇佣外援的战队也不可能不考虑成绩就随便带些选手来把战队搞成这副模样。如果是交流存在问题反而应该想成是战队的问题,还有如果大家看LPL应该知道,Easyhoon的英雄池问题(用不了妖姬)以及求稳,拿不到主导权,因此也有些无力,而Bengi换战队后,风格可能不适应,经常打得很勉强,真是遗憾...

v9.png

哈哈哈楼上的才应该多看看VG的比赛再来留言吧。RNG聚集了中国各位置上的顶尖人才,而VG的上单和下路确实是中国选手中最菜的。上单打成五五开是打得好,下路经常以2:2开打并奉送给对面2个人头开局。外国解说都嘲讽说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中国人去VG,本赛季Easyhoon单杀对面两次以上并且不死比赛都会输,而且这种情况还很多,真是看VG的中国选手的表现,只能吐槽当地人了,他们就算来韩国的次级联赛也要打保级赛。

v10.png

以前Easyhoon很少游走,只默默地专注于在中路发育,然后后期carry,然而现在变成了更多地倾向于游走的风格了,可见他的努力。

队友连续坑了他两年,他最近可能是心态爆炸,送的比较多。但即使是送也比中国选手打得好,在LPL他和和Rookie是最受苦的两位中单,如果不怪中国选手真的说不过去。

相关阅读:lpl,vg,beng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