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l:最后打得好 是觉得掉级太丢人了

时间:2017-04-20 09:45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后天,LGD与YM将展开死战。

1.jpg

LGD今日3-0击败GT,保留夏季赛保级希望。在赛后的群访环节,Pyl面对记者提问直言:“这次之所以最后能够打得好,是因为觉得掉级太丢人了。”

对于表扬自己最近发挥的言论,打野Eimy表示:“觉得最近的手感比较好吧,盲僧的腿不瘸了。给自己的表现打分的话,3/10吧。”

而Jinoo在回答自己的英雄选择问题时表示:“我个人比较喜欢半肉(分带)英雄这种风格,和队伍训练的结果也比较好。如果单带不奏效了的话,肯定还是会选坦克的。”

LGD将在4月21日的比赛中对阵YM,胜者将能够获得参加2017年LPL夏季赛的资格。

相关阅读:lpl,lgd,py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