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YM还差很多 选手最需要“谦卑”

时间:2017-04-21 06:05 作者:Azuki_咔咔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聊聊周五的比赛吧

1.jpg

北京时间15:00,2017 LPL春季赛季后赛第二轮IM vs OMG的比赛由于现场设备出现故障进入长时间维修,熊猫TV的二路解说部分,YM战队老板PDD也与小楼和主持人聊起了自己的YM以及职业选手的成功关键到底是什么。

主持人:“明天YM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比赛呢?”

PDD:“其实我一直播,没怎么关注过YM,因为成绩很好嘛。最近陪他们才发现,这帮孩子还差了很多东西。

小楼:“有天赋的选手太多了,努力的也很多,尤其这游戏版本变化太突然了。想成功的话,职业素养很重要的。”

PDD:“我觉得职业选手这种东西啊,哈哈,不能说东西,我的天。职业选手,一个词很重要的,‘谦卑’。不膨胀才是对职业选手最重要的,任何时候,无论有了怎样的小成就,什么韩服800分,国服1000分也别膨胀,你膨胀了,你也就快爆炸了。”

相关阅读:lpl,pdd,y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