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VG成功晋级 LPL新军DAN全面科普

时间:2017-04-22 10:29 作者:前前前世Dream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强势科普LPL新军DAN

DAN,原名2144D,是2144战队的二队。他们去年夏季赛本来很有机会冲季后赛的,但是抬了一手大哥2144,丢了关键一分,和季后赛擦身而过,最后2144也降级了……

上单

Lies打了几个赛季的LSPL了,虽然水平有限,但也是经验老道。

打野

Karin在我看来是LSPLCarry能力最强的打野,MVP比Ggong还多,使用输出型打野较多。

中单

Ggoong,也就是所谓了韩国二哥,绰号的由来是因为与当时炙手可热大哥gogoing的ID很相似,又在对阵天团时果断入党,赢得了广大中国粉丝的好感,当年被诟病的英雄池问题现在有所好转,狐狸、岩雀、龙王、发条、杰斯、妖姬都可以拿出手。

AD

Qiuqiu在LSPL被评价为今年成长最快的国产ADC,也能站起来Carry,只是英雄池问题很大,基本只用烬、韦鲁斯、女警三个英雄。

辅助

Cat,路人高分辅助,打到过韩服776分,招牌锤石,LSPL比赛必上ban位的,输出型辅助最近也练起来了。

教练

白色月牙,BP做得很好。

附上战队本赛季的韩服排位情况,4.12,4.19是日期。

1.jpg

相关阅读:lpl,dan,v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