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训练赛打得很好 夏季赛目标保级

时间:2017-04-22 10:30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再次恭喜DAN!

DAN今天3-1击败VG战队,成为历史上首支通过击败LPL战队晋级的次级联赛队伍。赛后的群访环节,教练白色月牙心情非常不错,与媒体分享了他的心情、以及想对队员说的话。

“现在的心情稍稍平缓了一下,想对我的选手们说:感谢你们在这赛季这么团结,同心训练,并在劣势的时候有那么大的韧性,能那么信任我。”

“我们这支队伍其实比较励志。我们最开始是2144和2144D的合体——2144当时降级了,而2144D的排名 也比较靠后。这是我来到这个队伍的第一个赛季,我对自己有非常大的要求,今年一定要进LPL。所以我们在队员的挑选、赛训和管理上都提前做了很多的准备。我们队伍在对LPL的训练赛中其实打得比今天还好。”

“我们大家真的很团结。夏季赛的目标——保级吧。”

而中单Ggoong则在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刚来LSPL的时候以为可以很轻松地进入LPL,但后来发现没有那么简单。因为不会中文、沟通和实力等问题,导致第一年什么也没有干。正因为有了这一年的时间沉淀,才能够升入LPL。”

“虽然Bengi和Easyhoon很强,但我也很确定我们的中野不会比他们弱。”

1.jpg

相关阅读:lpl,dan,v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