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锅准备杰斯打野:RNG赛前竟有骚套路

时间:2017-04-25 14:25 作者:大大月长终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 VS WE的总决赛马上来了,我们通过RNG选手RANK的情况来看看他们目前的状态以及在赛场上可能拿出来的骚套路。

RNG VS WE的总决赛马上来了,我们通过RNG选手RANK的情况来看看他们目前的状态以及在赛场上可能拿出来的骚套路。

XIAOHU展现英雄海,但是小鱼人还是“娃娃鱼”

RNG中单选手小虎今晚在韩服展示了个人庞大的英雄池,使用了十个不同的英雄进行了15把韩服高分段对局并赢下了11局,让人感叹其深不可测,无法针对的英雄池!但是小虎的小鱼人还是辣眼睛,被粉丝戏称娃娃鱼,但是小虎现在拿出来练,谁说以后不能练出来呢,毕竟小虎天赋比较高,之前被人嘲讽的飞虎队的瑞兹,死亡开车带队友团灭。到春季赛瑞兹各种灵性开车,疯狂CARRY。再者之前被戏称小麻雀的岩雀后面小虎也练出来了。我们等待一个小虎赛场上的中单小鱼人。

1.jpg

2.jpg

小虎利用十个不同的英雄已经冲到了韩服王者961胜点,第17位,达到了RNG队内最高分。

KT缺个杰斯打野,香锅难道想去KT?

而队内打野选手MLXG作为队伍发动机,比赛手感却一直不佳,想必和其排位连续掉分有很大关系,在上周RNG遭受常规赛两连败后更是掉到了韩服大师200点左右,不过最近也许是因为战胜强敌edg,MLXG重拾信心,一口气冲到了韩服大师360胜点,更是拿出了各种各样的骚打野,新套路。杰斯、稻草人打***CARRY,难道香锅想去KT,毕竟KT有四大杰斯啊,SEMB一手上路杰斯,PAWN一手中路杰斯,DEFT一手AD杰斯,MATA一手单手辅助杰斯。如果香锅去KT,KT选个杰斯,你都不知道他的套路,BP极其灵活多变,因为队伍五大杰斯。

3.jpg

紧随其后的是队内头牌明星UZI,的937分,不过对比小虎,小狗显然不那么"多心",还是依靠着自己最擅长的女警,寒冰等几个英雄冲分。

4.jpg

最令人震惊的就是RNG最近的队伍第一carry点Letme了,这位最近在比赛里速度崛起的队伍核心在韩服排位一直分数不高,甚至难以冲击王者,在比赛里却拿到数次MVP,在MLXG和UZI接连养伤期间也是担负起了统治比赛的重任

5.jpg

letme RANK使用英雄

值得一提的是Letme选手好像从未着重练习过自己的克烈,数据显示Letme在排位里几乎就不使用克烈,但是在比赛里却成为各大战队应对RNG时首BAN的英雄

目前RNG的状态正盛,WE也不错,大家觉得春季赛总决赛的冠军会是谁呢,本人认为RNG的机会大点,大家觉得呢?

相关阅读:rng,xiaohu,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