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决口不谈Bengi:回归SKT或已成事实

时间:2017-04-26 17:17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VG战队动乱不安的形势下,Bengi下个赛季或将离队

如果说今年LPL最大的引援,恐怕就是Bengi来华和侯爷以及福满多组成SKT三人组了,可是他们春季赛交出的答卷却也是创造了LPL的历史,第一个因为升降级赛打不过LSPL队伍被迫降级的队伍。

这个赛季结束,曾经的The Jungle变成了韩援毒药,而赛后关于VG即将解散的谣言也传的风生水起。

近日,VGCEO对于近日VG解散的言论做出了一些简单的声明:

3.jpg

简单的说就是:

1.河童是一位很有天赋的中单选手,是VG耽误了他,对不起,下赛季河童自由了;

2.龙哥孤独carry了一个赛季,我们很感激,龙哥也很感激VG对他的知遇之恩,和VG签下了长期卖身契;

3.侯爷很好其他人都很好,都会努力备战LSPL的夏季赛,争取这个夏天就回到LPL的怀抱。

4.The Jungle…只字未提。

针对这种情况,有网友特意问了CEO先生,但是CEO先生并没有做出回应。

由此可见,Bengi下赛季继续留在VG的可能性并不算特别大。

而且,虽然常规赛和升降级赛都结束了大半,但是侯爷并没有返回韩国而是专心准备夏季赛,但是Bengi此时已经回到了韩国,这也进一步让我们的推测更可信。

如果这一切成为现实,Bengi能去哪儿呢?

首先,以Bengi这个赛季的表现来看,被LPL其他队伍接盘的可能性很低,而LCK赛区前列的队伍的打野都并不逊于Bengi,那么Bengi似乎只有两条路可以走:

1.去北美;2.回SKT。

而前几天国内某知名媒体曝光了Bengi最新行程后,让我们更确信Bengi可能会回归SKT。

1.jpg

Bengi在昨天和SKT的经理还有一些老队友共进了午餐。我们可以从这场饭局抓到一些端倪:

首先,SKT的经理其实平时是很少出镜的,我们看到的很多时候是SKT的教练力宏和崔督导。这次SKT的经理出镜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值得考虑的事情;其次,一场饭局的座位顺序是有规矩的,我们出去吃饭择位置的时候多半是根据熟悉程度、需要谈事情、身份地位这些要素落座,图中Bengi并没有和自己比较熟悉的Wolf一起坐而是坐在经理旁边,想必是有什么事情要谈吧?

而且,Bengi和SKT之间有着其实很纠结的羁绊,当年Bengi试训的时候没有通过,是力宏教练坚持让Bengi进行第二次试训才成功入队的,而且只有Bengi在2014SKT滑铁卢,功勋大出走的时候和Faker选择留下。

SKT老队员回归SKT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比如在北美混不下去的福满多就是去年回归SKT担任教练的。

最后就是力宏是非常喜欢Bengi的,这里我们可以从2015年力宏拍摄的影片中看到蛛丝马迹,必定满屏的Bengi照片不是假的。

其实,我也十分希望Bengi可以回归SKT,如果拿下四冠,他还是那个The Jungle,而LPL的脸,应该会很肿吧,或许会打醒LPL,让LPL可以从现在的困境中醒过来。

相关阅读:bengi,VG,lpl,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