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nut:SKT为MSI准备了很神秘的套路

时间:2017-04-28 16:49 作者:InvenGlobal 来源:电竞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eanut谈到了对获得春季赛冠军的感受以及队伍对MSI比赛的准备情况

Peanut选手走在去年就因其凶狠的入侵型风格闻名于世,总决赛上代表ROX Tigers与SKT的五盘大战更是让他收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无数粉丝。本赛季加盟SKT T1之后,尽管Peanut在操作方面仍然无懈可击,但从常规赛的表现来看,他与队伍的融合度并不是很好,因此也受到了一些粉丝的诟病。但在不久前结束的春季赛决赛对阵KT Rolster的比赛中,我们看到Peanut打出了极其优异的表现,帮助SKT以3:0的悬殊比分战胜对手,其中第三局他更是凭借男枪这个英雄杀翻全场,让人惊叹那个熟悉的Peanut又回来了。

在获得LCK春季赛冠军之后,Peanut也将随队前往巴西出征MSI的比赛,临行前,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对获得春季赛冠军的感受以及队伍对MSI比赛的准备情况。

1.jpg

大家好,我是SKT T1的打野选手Peanut。

Q:对于决赛的胜利有什么想法?

Peanut:我觉得这是我人生中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夺得冠军后我也向世人证明了我的实力。当我们距离这场比赛开始还有15天的时候,我每天都会训练到凌晨5点钟,另外,因为我常被人说太瘦,因此最近有在锻炼身体增加体重,总而言之,我觉得这场胜利来源于我们做出的种种努力。

Q:来总结一下那场决赛吧?

Peanut:首先,我在赛前预测我们会3:1赢得,但当我们拿下第一局时我改变了我的想法,我认为我们可以3:0横扫对手。当我们拿下第二局比赛时,教练和队友们不断提醒我去年夏季赛SKT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被KT让二追三翻盘,为了不让悲剧重演,我们始终保持专注,从而拿下了最终胜利。

Q:有想到自己会获得总决赛MVP吗,对此有什么看法?

Peanut:获得MVP是一个无上的荣耀,还是那句话,这证明了我的实力和价值。其实之前没有预想到自己会获得这个奖项,相比这些,我觉得今天我已经得到很多很多了,这几场比赛我虽然在KDA上表现不错,但这些都源于队友们的帮助和支持。

2.jpg

Q:比赛结束后有和Smeb交流吗?都说了些什么?

Peanut:通常如果在比赛前,我们会彼此之间打下招呼,不过由于当时他在和队友们商量决赛的战术问题,所以我们没有碰面。不过在比赛结束后,我在后台等待颁奖仪式时,他过来向我祝贺,你知道的,就是那种“你做得很好”、“努力工作得到了回报”之类的话,很感谢他如此大度地对待我。

Q:加入这支队伍(SKT T1)后遇到了什么困难吗?

Peanut:确实遇到了很多打击到我的困难,但随着决赛的胜利这些都已经成为了记忆,虽然以后还会遇到更多的困难,但我不会公开谈论这些的。

Q:那么加盟SKT前后发生了什么变化呢?

Peanut:我认为今年我在打法上与以前不同了。因为去年,我的队友们都是非常接近的高水平选手,所以大家在一起只需要做到自己就可以了。但在SKT,事情并非如此,我们虽然也还是朋友,但必须要在很多事情上达成共识一直向前,所以我在做一些事时要充分为团队考虑,我认为这帮助我们赢得了非常多的胜利。

Q:我听说你们有准备一些神秘的套路,但并没有展示出来?

Peanut:我们为比赛准备了很多特别的英雄选择,本来打算在第四局或者第五局比赛拿出来的,因为比赛结束太快所以没能选出来,不过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我们在MSI上的表现。

3.jpg

Q:你们会有一个假期吧?打算如何度过呢?

Peanut:是的...在春季赛之后,我们会有2到3天的假期。通常我在假期回去看望我的朋友们,不过这次我可能会留给自己一些私人的时间,来为接下来的计划做好准备。

Q:听说你很喜欢钓鱼?

Peanut:我上次就想去钓鱼,不过因为是冬天所以作罢,在冬天钓过鱼的朋友可能清楚,那真的太冷了!不过我听说秋天是一个钓鱼的好时机,有机会我会去尝试的。

Q:你今年的目标是什么?

Peanut:就像我们教练说的,赢下每一场比赛。

Q:MSI的目标又是什么呢?

Peanut:我非常享受在海外参加世界比赛的时光,这次我没想到自己可以在赛季中期就参加这项赛事。我想我会尽全力赢得比赛,因为只要我们一直赢下去,我就可以在巴西多待一段时间。

4.jpg

Q:你知道吗,你在海外有无数的粉丝,有什么话要对他们说吗?

Peanut:我希望你们可以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尽管我已经从ROX Tigers来到了SKT T1,但我还是会打出最好的表现的。

再次感谢你们的支持!

Q:最后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Peanut:我心里有好多话想说,但却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清楚...我想以后我要加强我的语言表达能力了。说点轻松的吧,前面我说过我在前段时间一直训练到清晨5点钟,在这期间,我用等待进入游戏的漫长时光看完了Misaeng(一部韩剧),感觉太棒了。我从来没有在韩国的公司的打过工,这次我真的有感受到那种企业白领的心情,额,看起来是蛮享受的经历。

最后谢谢大家听我说这么多废话,同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相关阅读:peanut,skt,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