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地争霸 2018LPL春季赛总决赛一触即发

时间:2018-04-28 14:17 作者:香蕉计划 来源:香蕉计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LPL春季赛总决赛即将于4月28日15:00在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举行

2018《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总决赛即将于4月28日15:00在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举行,届时将有RNG和EDG两支顶尖战队共同向冠军宝座以及代表赛区出战季中冠军赛的资格发起冲击。

1.封面.jpg

​​2018年对于英雄联盟和LPL职业联赛来说,是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一年,在迎来了LPL五周年的同时,更是开启了联盟化和主客场制改革的大幕,推动了电子竞技向传统体育项目发展大跨步的历史进程。RNG与EDG两大豪强队伍经历半决赛顶尖对抗,成功突出重围,获得通往成都大魔方——LPL春季赛总决赛的通行证。

2018 LPL春季赛决赛看点:

1. 豪华的主持&解说阵容:

本次春决配备了最专业的主持和解说团队,为广大观众带来最为精彩的赛事解读与观赛体验。主持人由LPL老牌主持人任栋担任,解说团队则是由前职业选手、知名主播的PDD和香蕉游戏传媒旗下艺人wAwa、米勒三人组成,相信相声组合“海尔兄弟”配上妙语连珠的PDD,一定会在专业细致的赛事解读基础上更添幽默逗趣;另外,同样来自香蕉游戏传媒的泽元将与十一、Rita一同出现在评论席,为观众带来最精准的赛事评述。春决有了这些老朋友的陪伴,比赛一定会更加精彩生动。

2.解说.jpg

3.评论.jpg

2.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Uzi和Clearlove这两员大将可谓渊源颇深,两位都是LPL资历深厚的选手,在各自的位置上都具有世界顶尖水准,深受全世界无数粉丝的热爱与尊敬。而RNG与EDG这两支老牌强队在春季赛的先抑后扬的比赛经历也有几分相似,常规赛阶段由于队伍阵容磨合问题,表现不如往时那般具有统治力,引起不少粉丝的担心。随着比赛时间推移,两支队伍磨合愈发完善,加之中后期分别迎来了万众期待的明星选手Uzi和Clearlove上场,最终均以极佳状态闯进决赛。

阔别赛场已久的厂长归来后并没有让粉丝失望,状态依旧统治全场。此前这位老将已经带领EDG获得了5次LPL冠军,如果能够再次夺冠,那么他们将刷新自己创造的纪录。而Uzi作为国产ADC的代表性人物之一,实力早已得到了国内外选手和观众的认可,但这位拼搏赛场多年的老将却始终未能一尝冠军滋味。虽然在去年的全明星赛中,Uzi蝉联Solo King并带领LPL梦之队夺冠,但无论是选手本人还是粉丝,都渴望能够看到Uzi能够举起LPL冠军奖杯。此度RNG顺利杀入决赛,无疑是Uzi破除自己冠军魔咒的一次绝佳机会。

4.uzi vs. clearlove.jpg

两人的交锋必将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RNG与EDG第四次会师LPL总决赛,这场宿命之战谁会笑到最后,荣登冠军宝座?EDG能否刷新自己的LPL冠军记录?RNG可否一报去年夏季赛让二追三之仇?让我们一起期待决赛的到来!

线下观赛信息:

“天府之国”成都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舒适悠闲、美食令人流连忘返的惬意城市,欢迎大家来成都观赛。

5.成都.jpg

场馆信息: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

6.大魔方.jpg

场馆地址:天府大道北段与锦城大道交叉口东南150米。

7.场馆地址.jpg

周边交通:公交车115路、84路、102路、118路、298路、832路、184路;地铁1号线与9号线在临近的孵化园站交汇。

春季赛决赛悬念迭出,冠军宝座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