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战报:GAM决策果断 大龙护体轻取VP

时间:2017-04-30 02:01 作者:大大月长终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30日,MSI入围赛第二日

在刚刚结束的MSI入围赛第二个比赛日最后一场的比赛中,GAM依靠大龙BUFF的推进最终赢下了对战VP战队的比赛。本场比赛在前中期双方打的有来有往,最终GAM果断开龙才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复盘一下这场龙争虎斗。

BP

1.jpg

GAM在蓝色方选择了兰博,男枪,辛德拉,凯南和琴女;

VP在红色方选择了酒桶,盲僧,阿狸, EZ和泰坦。

阵容分析:GAM战队拿出了AD凯南加琴女的组合虽说是控住足,但是在前期线上优势并不明显。而且阵容总体较脆,是一支偏中期打架的队伍,如果比赛拖到后期那GAM战队必输无疑,所以快速的解决掉比赛是这个阵容必须做到的;VP战队则较为强势,无论是中期还是后期都比GAM要好打很多,下路的EZ加泰坦的组合在线上也是可以碾压GAM的。

赛况解析

2.jpg

当比赛进行到3分钟吗,中路辛德拉依靠个人实力成功单杀阿狸,不过随后赶到的盲僧也是成功的收掉了残血的辛德拉。随后下路VP战队开始展现实力,一波对拼直接击杀了琴女。其实比赛在20分钟的时候VP战队还是领先的,GAM战队强就强在有着超高的执行能力,打团开龙从不犹豫。这也是其他战队所要学习的,敢打敢拼的队伍才有着冲击冠军的可能。

3.jpg

比赛进行到23分钟的时候,GAM抓住机会果断选择开大龙,在拿到大龙后又和VP展开了殊死一搏,GAM挽回了一些劣势。紧接着GAM依靠大龙BUFF积极推进,25分钟成功推掉了VP战队的下路高地和水晶。VP战队也主动开团过但效果一般。比赛进行到30分钟GAM攻上了VP战队的中路高地,伴随着下路超级兵的进塔,VP的最后一道防线宣告破裂。最终GAM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阅读:msi入围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