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野龟哥:输给GAM是因被打懵了

时间:2017-05-11 12:54 作者:Lotto724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刚刚结束的MSI小组赛首日的最后一场较量中,TSM最终战胜WE战队。赛后任栋采访到了TSM的ADC“野龟哥”WildTurtle

1.jpg

在刚刚结束的MSI小组赛首日的最后一场较量中,TSM最终战胜WE战队。赛后任栋采访到了TSM的ADC“野龟哥”WildTurtle:

任栋:首先恭喜TSM取得了胜利,这场比赛赢下之后,同时也是在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那么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整个TSM来讲意味着什么呢?

WildTurtle:一开始我们表现的不是特别好,今天第一场比赛就输给了GAM战队,让很多粉丝有点失望,甚至让粉丝觉得是不是TSM水平不太行,但是赢下这场比赛之后感觉好了很多。

任栋:之前输给GAM是因为什么呢?

WildTurtle:我觉得我们队不太适合越南队的战术打法,而且GAM侵略性比较强,我们会经常被抓,所以这是我们失利的原因。

任栋:在第一场中队伍的上野表现不是很理想,但在这场比赛中上野的表现很出色,那么你是如何看待目前整个队伍的一个起伏的状态呢?

WildTurtle:这两场比赛打的不太有TSM的风格,我们一般打的时候会更有侵略性,前期会做更多的事。现在呢,有时候在世界赛中会找不到自己队伍的打法,觉得打得特别不像自己,希望接下来比赛可以打好一点。

相关阅读:msi,msi入围赛,赛后采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