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学习NBA制:地域赛主客场时代降临

时间:2017-04-30 15:24 作者:大大月长终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30日,2017《英雄联盟》电竞战略发布会在南京召开。

4月30日,2017《英雄联盟》电竞战略发布会在南京召开。发布会中,腾讯《英雄联盟》中国团队与拳头游戏中国团队正式公布了“LPL联盟化”与“主客场制”的全新电竞改革计划。未来,在进一步推动电竞产业规模增长、生态完善的同时,《英雄联盟》也将开启地域化电竞时代,为玩家提供更丰富、更广阔以及更优质的线下电竞体验。

未来,你也可以像看球赛一样,随时去线下看一场热血沸腾的职业电竞比赛。

1.jpg

LPL联盟化——取消降级 打造全新生态

2016年全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观赛人次突破50亿,观赛时长突破8.4亿小时,腾讯与拳头游戏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打造顶级的体育赛事体验,LPL经过数年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职业选手、战队管理人员、投资人和赞助商投身LPL,共同推动电竞生态发展,并为玩家奉献了无数精彩的比赛。

2.jpg

为了给玩家以及相关从业人员打造一个稳定、长期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LPL将在今年迈出关键性的一步——LPL联盟化,并将在2017夏季赛之后取消降级制度。此举措的施行,可以帮助战队获得更大的空间执行长期经营计划,如长期的青训计划、更多地尝试新战术新阵容等;俱乐部可以与合作伙伴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职业选手也可以获得更稳定的职业生涯。我们希望,能够为玩家带来一个更精彩并且长期繁荣的LPL体育赛事。而在开启永久联盟席位的机制后,也将会启动评估与监测机制,我们将鼓励并奖励战队力争上游,并严格监督战队保持竞争与公平性,如果战队出现问题影响了玩家的核心体验,将会面临取消联盟席位的风险。

与此同时,LPL也会开启参赛席位招标,构建全新的生态系统。

这将会带来哪些改变?

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简称LSPL)以及城市英雄争霸赛将调整为全新赛事架构:《英雄联盟》发展联盟(LDL),并在全年产生一个LPL名额。

在2018年,目前的LPL战队将通过评估审核的方式,获得LPL永久联盟席位。除了发展联盟的晋升资格外,LPL也将开放席位给希望参与电竞行业,拥有优秀的管理能力、资金实力以及电竞热情的企业或个人敞开。2018年LPL拟扩展至14支战队,未来还有可能进一步扩展。

更多的俱乐部以及更多的职业战队,将能够促进LPL赛区更多的对抗,加强竞争力,优秀的企业管理文化,也将促进更多具有独立风格特色的职业战队出现。

LPL联盟化,将会为玩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并更好的保障职业环境,提升战队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空间,增加产业合作商机,扩充品牌赞助等合作。

3.jpg

主客场时代降临 在你的城市看LPL

除了LPL联盟化,主客场电竞改革计划也是2017《英雄联盟》电竞战略的重要内容之一,主客场制的到来会将目前聚集在上海的各大电竞俱乐部,逐渐转移至国内电竞氛围良好的城市,行成自己的主场城市。

也就是说,未来,《英雄联盟》职业电竞俱乐部将遍布在全国多个城市。主客场制将于2018年正式启动,并在未来的几年内全面展开。

● 在你或者你附近的城市,将会有职业俱乐部设立根据地以及LPL比赛场馆,在比赛期间,主场战队迎战来自其他城市的LPL战队,你可以随时去现场观看热血沸腾的职业电竞比赛,看到更多的LPL战队,为喜欢的战队和选手加油,还可以参与更多非职业赛事以及高校赛事,感受电竞的魅力;

● 职业俱乐部的入驻将会带动周边电竞产业的发展,并为玩家提供更丰富的电竞文化体验,比如青训体系、粉丝活动、观赛活动、电竞馆、游戏文化体验活动等内容,这会成为你生活中随时可以体验的娱乐方式;

● 如果你热爱电竞产业,可以更好的了解电竞产业每个领域的内容,在学习过程中获得成长,并有机会参与到电竞行业中来。

电竞不再与你一屏之隔,而会成为你身边的、随时可以参与的体育项目。

作为一项体育竞技项目,电竞赛事的现场观看体验远远超过屏幕中观看直播的氛围,当出现精彩镜头时,全场震耳欲聋的欢呼与呐喊更能够点燃心中的激情。很多玩家,由于时间与距离的关系,很难前往现场去观看热血沸腾的电竞比赛,而在未来,你将可以和好友一起,随时去比赛场馆,在现场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加油,和好友一起为每一个精彩镜头欢呼与喝彩。

4.jpg

未来的某一天,你也可以和好友在午饭后,聊聊天、喝喝茶,然后去比赛场馆看一场精彩纷呈的职业电竞比赛,为喜欢的战队和选手呐喊欢呼,未来,电子竞技将真正的融入到玩家身边,成为生活中随时可以享受的生活方式。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lpl,联盟化,取消降级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