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王ted爆料:VG开会踢Bengi侯爷赞同

时间:2017-05-10 17:47 作者:电竞撸圈老司机 来源:头条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G战队内部降级之后开会投票谁最坑,所有人包括侯爷都投票给笨鸡

昨天的深夜有网友爆料称,魔兽鬼王Ted在直播中谈到了VG战队的事情了。他说到VG战队内部降级之后开会投票谁最坑,所有人包括侯爷都投票给笨鸡,而且笨鸡已经被踢了,另外只会买韩援的陆文俊已经被老板降职了,降到lol领队了。

1.jpg

在VG降级LSPL后,VG启动了投票环节,有网友称想当年宣告就是被投出去的。

至于侯爷嘛,毕竟来华之后什么四书五经和历代王朝兴衰这些书籍果然没有白学,对于审度时势方面还是比较稳妥的,连自己邀请来的笨鸡都投了。

2.jpg

鬼王ted爆料VG内部降级后开会投票谁最坑,三冠野**耀当选

这也是心疼鸡哥啊,三冠野王就这样给刷走了,回到韩国夏季赛还不定能看到他的身影,而且ted说圈内人都说笨鸡菜,可就是能拿冠军,福将光环?

还以为是AD互投的环节,谁知道......

现在VG都已经确定要来新AD了。皮小轩提前收拾好了直接跳车,安德烈士投票的时候估计正在淘宝买新饮水机吧?

至于鬼王ted嘛,尽管他是打魔兽的,但是他本身是WE的,而且原来在VG待过,和陆文俊很熟,这是他亲口告诉ted的。

3.jpg

最后这事要是真的,万一笨鸡回LCK再入SKT,然后再.......这就太尴尬了!

相关阅读:VG,bengi,te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