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强力ADC呢?VG转会名单公布

时间:2016-05-17 18:0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LPL春季转会期结束,VG战队官博更新了自己的转会信息。

随着LPL春季转会期结束,VG战队官博更新了自己的转会信息。

1.原UP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三名选手陈添裕(ID:World6)、皮孝轩(ID:Xuan)、彭一博(ID:Peng)正式转入VG电子竞技俱乐部LOL分部。

2.原VG电子竞技俱乐部青训队选手倪睿锋(ID:Feng)、赵超丞(ID:Cheng)上调至VG电竞俱乐部LOL一队。

3.原VG电子竞技俱乐部LOL分部选手李威俊(ID:Vasilii)转会至IN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VG的一年,宣告经历了很多,有美好也有灰暗,但我们相信更多的是成长。心若向阳,无谓其他,感谢宣告为VG做出的贡献!

4.VG电子竞技俱乐部LOL分部选手陈添裕(ID:World6)正式转会至OMG电子竞技俱乐部,感谢World6曾经给VG带来那么多的惊喜,希望“花木兰”在OMG能够星光闪耀。

VG.jpg

相信VG的粉丝们不会陌生Xuan与Peng这两位选手,作为曾经代表VG征战LPL处子赛季的元勋队员。经过一个赛季的辗转后,重回故里,前缘再续,等待他们的只是在赛场上展现最好的自己。

VG英雄联盟分部成员名单:

VG.Tacita 高骏 分部经理

VG.Homme 尹荣星 总教练

VG.CR 彭建彪 教练

VG.Rui 吕锐 教练

VG.YiL 王良毅 领队

VG.Moon 金文赫 翻译

VG.Loong(上单) 朱小龙

VG.Feng(上单) 倪睿锋

VG.Dandy(打野) 崔仁圭

VG.Peng(中单) 彭一博

VG.Easyhoon(中单) 李知勋

VG.Xuan(ADC) 皮孝轩

VG.Endless(ADC) 许昊

VG.Cheng(ADC) 赵超丞

VG.Duan(辅助) 段德良

相关阅读:V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