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处分呢?Doinb为QG征战LSPL

时间:2016-05-18 11:25 作者:佚名 来源:微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就在刚刚不久,QG俱乐部的官方微博发出公告:正式收购NBY参加LSPL夏季赛。 而在新收购的战队名单中,原本属于QG战队的中单选手Doinb将作为NB.Y战队的中单出战LSPL联赛。此前原QG战队经理Linko则依旧是以经理的身份出现在NB.Y战队的名单中。

就在刚刚不久,QG俱乐部的官方微博发出公告:正式收购NBY参加LSPL夏季赛。
QG收购NBY战队 Doinb下放至LSPL联赛

而在新收购的战队名单中,原本属于QG战队的中单选手Doinb将作为NB.Y战队的中单出战LSPL联赛。此前原QG战队经理Linko则依旧是以经理的身份出现在NB.Y战队的名单中。

以下为微博原文:

经友好协商,QG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收购NB.Y战队再次征战2016年LSPL英雄联盟夏季赛。

夏季赛人员名单:

经理:Linko

上单:SS17

上单:Khan

打野:Clid

中单:Doinb

中单:Cherish

ADC:Alone

辅助:Ahri

上单:Khan

QGreapers不忘初心,重新启程。

随后Doinb也转发了该微博公告并做出回应

QG收购NBY战队 Doinb下放至LSPL联赛

以下为Doinb微博转发回应原文:

谢谢以前QG的老板和linko给了我再次追梦的机会,LSPL从0开始重新出发. 我会和新队友继续加油的再次见面,会给你们一个更理智更强大的doinb! 这次我想说这样. 我觉得这样真好..

相关阅读:Q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