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MSI:WE从低潮到爆发后的啷当收场

时间:2017-05-22 06:35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输给G2,可以说是一场灾难性的失败。

WE这个队伍始终在LPL是一段传奇,在老WE的巅峰期他们创造的连胜是即便冠军拿到手软的SKT都未曾能做到的事情。新WE也在最低迷的时候在IEM连斩LCK的两个诸侯CJ,和暴打SKT的虎牙,素有外战强匪之称。

2632d423b3dca8365d76f92c28b8b30a.jpg

虽然WE很强,但是却一直不喜欢WE。不喜欢许多人的浮夸的吹捧,吹捧957是国内第一上单,吹捧兮夜国产顶级中单,吹捧WE外战无敌;不喜欢WE总是表现出翩翩君子的形象,出淤泥而不染,都是千年的狐狸,说什么聊斋?不喜欢WE在LPL总决赛的时候,台下的小姐姐如同久旱逢甘霖的尖叫;尤其当WE在MSI战胜SKT的时候,这种尖叫和吹捧几乎随处可见的时候,就越发讨厌WE。

b1804b92d8cfcdbac3fe7c7041a1a71c.jpg

但是,终究还是LPL的队伍,终究战胜过SKT,在内心里还是有一种期待,期待WE能够杀入决赛,甚至侥幸的希望WE能够将SKT斩落下马,复制EDG的荣耀之路。

4bcf3786053fe38072a635bd22ca6008.jpg

可是清晨时间定格在7:52分,静静地点上烟,吐出烟圈的苦涩,仿佛在告诉我:他们还年轻。

b16fcf2518b37afde8866fde4c5bdf50.jpg

是啊,年轻是资本,但是年轻不是借口。小花生还年轻,胡八万还年轻,棒和沃尔夫也还年轻,为什么他们能成功?

许多人幸灾乐祸的编出段子,说WE的小姐姐们终于吃毓婷(闭嘴)了。但是,我的内心却为了讨厌的WE而难过。

有人问我,看完这场比赛你有什么想说的,我既愤怒又无奈的说:我就像吃了一口屎,最可气的还塞牙了。

ff84cc5716dc27a8a4dffc48a721ba88.jpg

WE的失败并不意外,当兮夜在第一场恢复自己浪的本性,当957被打回原形,心态崩溃的情况下操作变形,**帝苦苦挣扎在前期,当大舅子无奈的被对方集火,当整个队伍打的拖拖拉拉,撤退不果断,出现青铜局才有的葫芦娃舅爷爷和无脑开团,当WE在打G2撕去了一切本来掩盖很好的伪装之后,就已经注定了结局。

7ea0125f8f6eff206f5f6d945ec12071.jpg

不明白WE从何而来的骄傲,不明白WE为什么会输给G2这样的队伍。

客观来说,G2是有实力的,他们在欧洲称王称霸就是证明。但是这种队伍来到LPL能够被诸如IG,LGD,SS这样的中流队伍暴打。尤其在G2拿出的加里奥,兰博,球女这在LPL都是司空见惯的英雄,尤其是在LPL总决赛RNG还频繁使用的英雄,可是WE的队员在应对的时候仿佛再说,**,什么鬼,这是什么,我没见过。

7dd31ed30bf1e7356184612c154ba6a9.jpg

输了就是输了,没有任何借口和理由。也没有叫做憾负,爆冷。比赛的结果就是实力,而这个结果只是我们比较难以接受而已:LCS.EU复苏,LPL继续沉沦。

当然,一场比赛无法决定胜利,失败也并不是末日,但是我们应该底下自己的头颅,不要在沉浸在LPL是LC之下,所有赛区之上的美梦。

d50dd873959d2a49b9f4fc691712137e.jpeg

放下骄傲,不代表放弃,而是为了更好的拿起。

年轻,可以被击败,但是绝不会被击倒。

但愿少一点浮夸,多一点真诚。

相关阅读:we,g2,痛苦,ms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