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人沟通大局观 操作抠脚照样也能上钻石

时间:2016-05-26 10:23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良心攻略,一波上钻。欧服钻五玩家回顾爬分历程,从英雄选择、团队沟通及大局决策三方面详细阐述取胜之道。

总结

对所有坚持看到这里的人我表示由衷感谢,因为这比我预期的内容要长得多(我也清楚自己的文笔很烂)但我必须写下来,因为我发现经常跟队友还有朋友们谈这些但没有人听得进去。你们同意与否,或者有任何其他观点,都欢迎告诉我。

1:关于英雄选择部分阐明一点,也许把‘版本强势’的重要性置于‘掌握程度’之前是我疏忽了。写这篇文的时候并没有理想的优先顺序,只是想到哪个就写了哪个,每一点重要性的大小我应该在‘掌握程度’那部分作了解释,不过还是收到很多关于这一点的评论,看来是我说得不够清楚。

2:另外一种较为广泛的评论是说我对低端局风女的不看好。如果你在低端局主玩风女,那没什么可说的,可能你会表现得很好。我只是根据自己的经验在讨论。就因为风女的水平需要借助会玩的ADC来彰显(风女的职责就是保证ADC活着,所以ADC打得越好,风女的价值就越大)。在低端局我不知道自家ADC水平如何,所以我不选风女。我会选那些ADC会玩的情况下也有保护能力,同时也能打先手的辅助,或者说至少能在线上独当一面的英雄(如果对面不会处理的话,日女在线上能1V2)。

 

歪果仁精彩评论

(惊现励志玩家,一根手指上钻石!)

HuntedWolf:我基本上同意作者的所有观点,作为上分指南和取胜之道非常不错。不过很多观点都要求具备一定的经验,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怎么做,比如避免一场无法取胜的团战,而没经验的玩家完全不清楚能不能打赢,所以决策做得很糟糕。你玩了这么多局游戏,能清楚地认识到哪边更强,也知道该怎么打好某场团战。

我在欧服目前钻石段位,操作很烂。可能是所有排位玩家里操作最差的那1%,我只能用一根手指操作。我手的灵敏度很差,无法同时指挥几根手指协作,所以我就用左手食指来按键。没错要用一根手指按QWERDFAGB123所有键。我整个手的姿势是,小拇指在键盘一边,大拇指在空格键上,中指和无名指随意地悬在空中或轻放在键盘上,而食指负责所有按键。

我能上钻石,基本都是靠着作者讲述的这些东西,用的英雄大多是慎、波比、大树和塞恩,我都能做到,你们一定也可以。

(网友们纷纷表示几年英雄联盟白玩了……)

译者有言

Baron_Nashor_Vs._Team.jpg

常年摸爬滚打于黄金白银的我,对本文所言颇以为然啊。真正想上分的朋友,选英雄请一定按这样的逻辑考量:我会玩>版本强>看阵容,会玩才是最重要的。团队沟通的部分,其实很简单,玩游戏就是为了开心,为了赢,心态摆正,没有解决不了的矛盾(如果有,那就打完solo),指点别人真的是大忌,相信很多玩家都深有体会。大局决策的东西,可能需要一定经验的积累,平时在游戏中多动脑,正如文中所说,操作其实没那么重要。在这里祝努力上分的各位都能一路高歌猛进、早日上王者!

相关阅读:上分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