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设置有大学问 可以上分的游戏设置技巧

时间:2017-09-21 09:15 作者:英雄训练营CY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们又见面了,今天带来的是一篇关于游戏技巧方面的攻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越塔结果点到塔被反杀的经历,或者明明想要按提亚马特,结果按成水银的情况呢?今天这篇攻略就是教你如何避免这些问题。

a.jpg

其实有些东西是可以避免的,只需要你改变一些设置就可以完全告别这种情况,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那些设置。

一.A人不A塔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那种明明可以击杀对手,但就是因为无限A塔结果惨遭反杀的情况,那么究竟怎样才能够避免这种情况呢?

a (1).jpg

解决方法:在越塔的时候,按住键盘“~”键就好。

a (2).gif

如果敌人像这样藏在塔下,咱们直接A对面,或者用鼠标点的话,由于塔的体积比人物要大,所以很容易被塔挡住等导致A塔的情况。

a (3).gif

但如果按下“~”键,即使敌人在塔后,即使我们鼠标点的是塔,但是依然可以穿过体积攻击敌方英雄。利用这项设置便可以完美解决点塔的问题,让你的告别青铜操作。

二.提升技能命中率

通常来说,游戏中有两种施法方式,一种是常规施法,这样在你按下技能后,先会显示出一个法术指示器,然后当你点击鼠标时才会施放,这种方式命中率虽然高,但施法动作会变慢,所以除非刚入手一个英雄,否则多数都会采用第二种方式。

a (4).jpg

这也就是咱们通常都会用智能施法形式,因为这样一是可以取消你键盘抬手指的动作,二是取消你鼠标指示器的操作,当你按下技能的瞬间就会打出。这种方式的优点就是动作快,但取消了指示器后命中率可能会有一些下降(高手速玩家勿喷)。

a (5).jpg

那么有没有方法可以既有命中率,又能快速施法呢?当然,第三种就是这个“带指示器的快捷施法替代快解施法”。当你勾选了这个设置后,你按下技能就会变成带指示器的画面,然后在你准好方向后,只要松开手指便可以将技能打出(另外提一下,勾选下面那个可以有效提升手速)。

a (6).jpg

三.装备固定设置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情况,上一把提亚马特是一,然后这把没有调过来放在二的位置,结果被对手反杀。除了每局自己要记得设置外,其实还有其他方式。

那就是在藏品-装备界面

a (7).jpg

点击这个创造配装方案

a (8).jpg

选择一个英雄

a (9).jpg

将鼠标移动到装备上面时会出现这样一个画面

a (10).jpg

点击后便可以进行设置。

a (11).jpg

之后保存便可以,这样当你以后进入游戏时,只要那个你用这个英雄,无论你将装备放在哪个键,都可以固定使用道具。

四.时刻记住对方技能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职业比赛中,那些职业选手甚至可以将敌方的闪现CD精确到几秒,其实这点咱们也可以做到。

a (12).jpg

首先你需要在界面中,勾选上这个“显示时间戳“选项,这样在游戏中,你打字的前面就会显示出时间。

a (13).jpg

接着在对手用出技能后,按下G和TAB键,朝着敌方英雄的召唤师技能点击一下,这样一是方便你可以告诉队友敌方没有闪现,二呢则是通过时间戳来标记下对方闪现时间。

a (14).jpg

点击效果

a (15).jpg

接着用这个时间加上5分/4分15秒就可以了。(当对手露面后,按下TAB键,便可以知道对方闪现的总冷却为多久)。

a (16).jpg

后记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些设置虽然与英雄无关,但确是非常实用的技巧。往浅了说,不点塔可以有效减少咱们的失误(避免像我这样生气摔鼠标的选手)。往深了说,熟记对方闪现可以让你的锤石/机器人上演神钩(实力装X实力带妹)。同时衷心希望能对大家有一些帮助,感谢大家的收看,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游戏技巧,按键,键位设置,上分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