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问题拳头来答 排位为何只能禁三个

时间:2016-05-27 16:03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你有问题拳头来答。本期拳头设计师们将针对玩家们对小号、ban位及地图皮肤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的答复。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ask-riot-banner-cropped.jpg

欢迎来到“你问拳头答”。

这是一个专门用于接受大家的提问并给出回答的版块。

在下面你们会看到三个已有的问题及回答,也可以期待每周我们对新的问题作出答复。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畅所欲言。每个负责回答的拳头人都会尽最大努力答疑解惑。我们也把这个过程看作是对自身工作的一次深入审视。

长久以来一直有一个问题(或者两个)困扰着你么?请移步ask.leagueoflegends.com,登入你的英雄联盟账号。阅读过提问规则后就可以说出你的困惑了。一旦积累了一定数量的问题,我们就会将一组回答添加到网站上。

我们郑重承诺会阅读所有收到的问题,但无法保证能够一一作答。原因何在呢?

某些问题将在其他地方获得解答,或者说不适合在这个版块提出来。(我们不会在这里发布新产品,或者重复以前回答过的内容。)即使你的问题并没有得到回答,我们也保证会关注每个人的问题,并和工作内容与之直接相关的拳头人们交流。

(本周有关版本特点的问题,提取自网上已有的玩家讨论。下文问题以Q开头,回答以A开头。)

Q:打小号真的好么?为什么没有对此的合理解决方案?

A:(说明:这个问题在拳头内部引发了很多有趣的讨论。在此我们整理了一段两个拳头人之间的对话,作为对这个问题的回答,也借此强调一下我们没法对所有问题都给出标准答案。)

说起来很复杂。

WookieeCookie:我们不支持打小号这一行为,但是要处理这个问题并不是件简单的事,因为英雄联盟的玩家数量太大,而创建账号又极其容易。打小号确实影响游戏体验,这一点我们深表同意,尤其是对那些被打小号的家伙血虐的玩家们。然而,从过去的种种尝试中,我们学到了一点,想在不影响大多数不打小号的玩家们的前提下,对打小号行为作出有效的限制,真的非常难。

与其架构对小号行为进行限制的冗杂系统,我们决定采纳更明确更具针对性的方案。举例来说,如果我们发现了一名玩家经常性地利用小号打破游戏平衡、伤害其他玩家,我们会对该小号直接采取措施,特殊情况下对其大号同样不留情面。

Ghostcrawler:有时玩家们打小号是为了完成某些英雄联盟提供不了的体验——换句话说,需求没有得到满足。比如说,和不同竞技水平的朋友一起玩耍,这算是个很合理的要求,但英雄联盟在这方面的支持做得并不怎么好。还有一些玩家打小号,或许是为了感受一下从1级升到30级那种迅猛的进步速度,或者也可能是想体验一下青铜白银爬坑过程。

所以我们应该谨慎行事,不要认定一切小号行为都是本着欺负新手的目的,然后一棒子打死。他们可能有别的目的。也就是说,总体上我不赞同打小号,并且担心其对某些玩家的危害性超过了对另一些玩家的益处。

WookieeCookie:完全同意!这正是我们不鼓励小号的原因。相比于试图限制或阻止小号行为,拳头的很多团队都选择努力将小号造成的危害最小化。举例来说,一个负责版本系统的团队提出了相当不错的探测思路,可以将等级较低的新手玩家账号和老玩家的小号分离开。几局比赛下来,打小号的玩家将只能匹配到其他的小号玩家。

相关阅读:小号,地图皮肤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