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Madlife:队友们听从我的指挥

时间:2016-06-08 16:20 作者:178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J战队在休赛期又更换了他们的打野选手,作为一支充斥着大量新人选手的队伍,他们在LCK夏季赛初取得了三连败的惨淡成绩。但仅剩的老将Madlife毅然挑起大梁,在6月7日的比赛中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带领队友完成了翻盘。赛后,M神接受了采访,分享了他对队伍状况的评估。

CJ战队在休赛期又更换了他们的打野选手,作为一支充斥着大量新人选手的队伍,他们在LCK夏季赛初取得了三连败的惨淡成绩。但仅剩的老将Madlife毅然挑起大梁,在6月7日的比赛中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带领队友完成了翻盘。赛后,M神接受了采访,分享了他对队伍状况的评估。

专访Madlife:队友们听从我的指挥

Q:首先,和我们分享一下胜利的感受吧。

A:很高兴我们终于在连败之后获得了胜利,但也是沮丧之处,因为我们输掉了很多比赛。希望我们以这次胜利为开始,保持连胜状态。

Q:很多人认为你们队伍这个赛季表现不佳,你认为问题所在是什么?

A:我们的主要是沟通问题,因为我们其他线的队员缺乏经验,所以比赛对我们来说相当不利,我们队伍的交流还不够熟练。

Q:有传言你的队友先前并不听从你的指挥?

A:如果在春季时我自始至终地告诉他们任何事情,这是对成长无益的,因此我尝试放开一些指挥,让他们自己作决定。我认为这种传言是由于我们缺乏组织性,但队友们确实善于倾听我的安排(笑)。

Q:你在第一场比赛输掉了,当时队伍是怎样的氛围?

A:当基地被爆的那刻有一些轻微的心理影响,但我认为我们最终能赢,因为我们的对手是Longzhu战队,我们在团战方面比他们强。数据统计让我找到了内心平静,我和队友们聊了很多,教练和总教练也是这样做。我们输了是由于我们犯下了一些失误,并不是因为我们打得不好。

Q:你感觉已经摆脱了连败产生的压力了么?

A:有些队友缺乏比赛经验,一旦他们经历连败就会比赛内向,教练组并没有在这方面给予他们鼓励。在第一场比赛输掉后我真的很担心这些孩子变得沮丧,所以我尝试说了一些笑话来缓解气氛。我跟他们说在数据统计上我们对阵Longzhu战队是占据上风,试图给予他们信心。

Q:两支队伍在今天第一场比赛都没有拿出控制阵容?

A:我们都认为我们能赢,如果我们保持用伊泽瑞尔和维克托来风筝对手的英雄并且保持卡尔玛加速的话,但这个战术并没有很好执行。Longzhu战队选择的阵容有比较强的持续输出能力,所以我想我们应该在第二场和第三场选择一个正面团战更好的阵容,因此选择了茂凯和维鲁斯。

Q:输掉比赛肯定不好过,虽然你是老将了,是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情呢?

A:这个并不好说,因为我很少会因为输掉比赛而迷失自己,我一直告诉队友那些我应该告知他们的话,并帮助那些新加入队伍的队友进行训练。这些男孩会因为一直输比赛而失去信心,他们害怕自己即使作出了正确决定仍然没有得到合适的回报,我经常跟他们说,这是正确的打法,给予他们更好的信心。

Q:有没有哪个队员,你认为今天比赛的压力有助于他们成长?

A:BDD的对线能力很强,如果他能够在团战也这样发挥那我相信他会变得很好。但他还年轻,他自己说要慢慢学习。Haru有出色的天赋,但由于没有团队经验因此无法发挥全部实力,我认为这一次比赛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一次充分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Q:你怎么评价这个赛季的新队伍ESC和MVP?

A:我认为ESC战队肯定比我们做得还好,我们必须面对MVP战队。而我们的话还是一群菜鸟队员,我们甚至和MVP战队一样新手,所以做好准备的队伍才会在比赛时取得胜利。

Q: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A:连败对于我们队伍而言十分难过,但我认为粉丝们一定比我们更难受。我希望今天的比赛胜利能够给你们带来一些安慰,我们不能再表现差劲了,会在剩余的比赛继续提高自己,会向你们展示我们做出的改进。

相关阅读:CJ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