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打野神级发挥 SNAKE轻松拿下SAT

时间:2016-06-09 18:4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越南打野神级发挥 SNAKE轻松拿下SAT

LPL夏季赛的战鼓即将于5月26日17时正式打响,12支中国顶级《英雄联盟》战队将为LPL夏季赛冠军奖杯,以及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发起冲击。目前,常规赛阶段的96场BO3的所有赛程正式确定,比赛周期为5月26日-8月7日。2016LPL夏季赛常规赛将分为三个比赛阶段进行。

下面是LPL夏季赛 Snake vs SAT 比赛情况

Ss

第一局SS在阵容选择上相对常规,而SAT则出其不意的选择了中单泽拉斯进行POKE流。比赛开始,挖掘机利用红BUFF配合中单沙皇直接逼掉泽拉斯双招,随即拿下一血。SS初期在挖掘机疯狂反野以及对中和上路的多次GANK让SAT逐渐陷入劣势。

Ss

比赛进入中期,SS经济已经领先SAT将近7000快,雷克赛与沙皇、艾克利用自己经济优势在大龙刷新之时就将其拿下,场上节奏已经完全被SS掌握,SAT的野区视野与资源基本被SS控制。

Ss

游戏来到中后期,SS凭借经济和装备优势逼掉下路水晶,随即挖掘机进场开团拿下水晶获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相关阅读:SNAKE,SA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