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赛后群访:想追求大家都想要的东西

时间:2017-06-09 09:16 作者:荷艾西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8日,OMG赛后采访

Q:今天OMG状态神勇,在教练看来原因是什么?因为跟之前在德杯的表现差异蛮大的。

教练明哲:本来我们就是一支比较慢热的队伍,德杯前是休赛期没有打比赛,所以我们当时的状态没有太好。经过德杯之后,一方面是找回状态,一方面我们也总结了德杯会失败的原因。

Q:司马老贼这个赛季有想要达成的成就吗?

smlz:现在说不好。

Q:给自己今天的表现打个分的话?10分满分。

smlz:(沉默)

教练明哲:都是10分。

Q:夕阳今天两拿皇子是出于战术考虑,还是因为自己平常打得多?

xiyang:战术吧。

1.jpg

Q:第二局你在下路拆二塔的时候是TP回去的,当时是怎么考虑的?

xiyang:因为我在视野上看到酒桶他们过来了,我以为他们是要来抓我的。

Q:OMG夏季赛的目标是什么?

教练明哲:本来按照惯例应该是保级,但夏季赛没有保级了,我们也一直说谁都很强,没有哪支队伍是说定的。所以我们优先想进入季后赛,如果季后赛打得好的话,可以追求每个队伍都会有的目标。

Q:从数据统计上看,小六在野区发育和前往线上突袭之间的平衡是做得很好的,很好奇队友是怎么看待小六的个人能力的?教练又是怎么看的呢?

xiyang:就挺好的,不玩花的就挺好的。

smlz:(沉默,夕阳用嘴型表示:来下路当狗)还可以,有时候不太稳。

five:挺厉害的。

教练明哲:他潜力很高,还可以再提高一些。

Q:都知道这个版本峡谷先锋比较重要,这个改版会不会让队伍的打法也有所改变?

教练明哲:确实会产生一些影响,现在很多队伍都会把前期的战术向上半区偏移一些。

Q:那如果是对方拿到峡谷先锋,应该怎么去应对呢?

教练明哲:对面拿到峡谷先锋的话只能是尽量拖住,拖延时间,不给对方太好的推塔机会,直到峡谷先锋迫不得已放,把损失降到最小。

Q:今天小六和对手RNG都各自拿了一局狮子狗,这个英雄要打出优势的话应该发挥的重点是什么?

world6:重点在于自己的发育,自己发育好,在野区不能劣势,在野区有优势狮子狗想干嘛就干嘛。

Q:夕阳在第二局最后一波阻止发条回城以前还去补了个兵,是队友提示你要去草丛里阻止发条回城吗?

xiyang:因为我看到他杀了我们这边一个人,还在那里回城,所以我就去打断他回城了。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