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赛后群访:我们会努力训练争取好成绩

时间:2017-06-10 07:16 作者:星吟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9日,WE赛后采访

Q:现在上单坦克类英雄已经很少出场了,957觉得现在上单英雄选择的优先级是怎么样的?

957:上单counter关系特别严重,很多英雄选出来都是先要看Ban位有几个,把特别怕的先Ban掉。比较好用的有杰斯、凯南、剑姬这几个。

Q:xiye今天跟Rookie对线互有精彩表现,觉得自己今天发挥得怎么样?

xiye:表现总体来说算还行吧,虽然有两波被我们打野搞了。

Q:扎克是当前版本很强势的打野,为什么在最后一把双方选择放出扎克,而你们在有优先选择权的时候没有抢下?

Condi:因为有套路去打。

1.jpg

Q:下路在前两场对线都给予了对方很大的压力,第三把线上却有些被对面压制,是不是来自于宝石这个英雄的压力?

Mystic:因为第三把我们辅助也不是很强势的英雄。他是宝石我们是布隆,所以我们也打不起来。

Q:德杯上IG曾经打败过你们,今天你们赢了回来,请问当时的WE和现在WE有什么区别?

教练:首先那个时候我们刚从国外打完比赛回来,时间很紧,也没有时间去训练,德杯的时候准备也不是太充分。这段时间我们通过训练状态有找回来一些,但也还不是最佳状态。我们会继续努力训练,争取给大家看到一个状态更好的WE。

Q:参加过MSI的队伍比如SKT,G2和TSM在回到赛区后都或多或少有统治力下降的现象,你觉得这和参加MSI有关系吗?

教练:去南半球打比赛回来肯定是有时差的,所有队伍都需要几天休息时间,所以肯定是不如其他队伍准备充分,出现这种情况是正常的。

2.jpg

Q:加里奥这个英雄作为上单要发挥作用最重要的是什么?

957:加里奥在上路的话,打谁都能打,类似于之前的幻神。他大招支援非常快,现在版本节奏比较快,所以就比较好用。

Q:不少中单最近都有练加里奥这个英雄,你觉得在中单位要发挥加里奥的作用最重要的是什么?

xiye:加里奥在中路主要以推线为主,然后快速支援队友,四打三或者三打二这种局面比较适合加里奥。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