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赛后采访:换人才有更多变的打法

时间:2017-06-10 22:27 作者:艾知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10日,OMG赛后采访

Q:Jiekou今天在决胜局登场心态怎么样?对于自己的LPL首秀怎么评价?

Jiekou:只要不失误就行了吧,算是及格。(你觉得扎克在现在的版本怎么样?)这个英雄控制特别多,只要前期不失误的话,中后期都特别强。

Q:这个赛季其他赛区玛尔扎哈的使用率特别低,请问你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英雄?

Five:对面是锤石嘛,这个英雄对线上可能没那么吃亏吧,所以选了这个英雄。

Q:第一局在比赛的过程中并没有太大的失误,但是仍然被对面牵扯至死,是不是说明这套阵容不太适合这个版本?

明哲:并不是这样的,我们前30分钟战术执行和决策都做得非常好,但是30分钟之后因为我们有大嘴和璐璐这两个英雄,过于求稳,陷入了思维定式。第一局后期决策做的更果断一些的话,应该是可以赢的。

1.jpg

Q:World6和Jiekou的风格有什么区别?今年为什么会选择Jiekou这名选手?

明哲:这两位都是很有特色的打野选手,World6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机会主义者,他抓机会的能力在LPL的打野选手里能排到前三位吧,而且是高风险高收益的选项,所以经常有出其不意的效果,Jiekou是一个出色的战术执行者,赛前布置的目标他都能完成,我们赢比赛的方式会更稳妥一点。

Q:World6的酒桶为什么选择了顽石契约?

World6:因为巨像的勇气被削弱了,顽石契约加强了,还加了5%的生命值。

Q:卡萨丁的优势在哪里?

Icon:多蓝盾加强之后对线就不会被压了。

2.jpg

Q:为什么决胜局会选择Jiekou上场?

明哲:多方面考虑吧,一方面是队伍心态的考虑,另一方面就是BP变化的考虑,而且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Q:今天Icon和Doinb都拿到了非常高的团队输出,你觉得你们两个谁更carry?

Icon:第一把,我觉得……是凯南比较carry吧。

Q:老贼对自己的表现满意么?

smlz:都没什么问题吧,中上野打出优势,下路躺一下就赢了。

Q:第一局最后一波团战,大嘴马上就要起飞的时候,电耗子偷家了,你当时心情如何?

smlz:没什么办法,他们优势带线。我的大嘴也没什么办法。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