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赛后采访:新赛季目标是进入S7

时间:2017-06-10 22:27 作者:艾知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10日,NB赛后采访

Q:玉米觉得现在的LPL和2015年有哪些变化呢?

Corn:还是有区别吧,各个队伍的磨合都比之前好了很多。

Q:玉米和小狗再见面就是对手了,你期待和他的对阵么?会不会格外照顾下路?

Corn:还是挺期待吧,至于小狗抓不抓就不知道了,看情况吧。

1.jpg

Q:V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用过剑姬了,你觉得这个英雄现在的强势点在哪里?

V:剑姬挺不错的,这个版本偏向带线,所以拿剑姬会比较好。

Q:Swift经常选择前期带动节奏的英雄,比如说豹女,但是这种英雄一旦自己的节奏被打乱或者到后期团战时都会比较乏力,请问你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呢?

Swift:前期靠自己的能力和运营就能够打开局面,后期还是靠团队去把前期的优势滚起来。队伍之间的配合非常重要。

Q:BP时在第一局的前两手就选择了卡莉斯塔,为什么给她这么高的优先级?

Hiro:我们今天确实准备了卡莉斯塔,因为我们预想到了对面会Ban女警,在没有女警的情况下,卡莉斯塔是可以用的,也参考了我们下路组合的意见。

Q:第三局中路那波你主动出击击杀了对面的下路组合,当时那波是怎么考虑的?

Lwx:当时看他们下路的那个位置,我开W是能点到他们的,所以就上了,也没想那么多。

2.jpg

Q:现在NB有很多队员,教练是怎样安排上场阵容的?

Hiro:谁给我买吃的就选谁。

Q:林伟祥玩大嘴有什么心得么?

Lwx:前期发育吧,两件套就可以打团了,输出比别的英雄高很多。

Q:林伟祥今天给自己打几分呢?

Lwx:7分吧。有时候还是考虑得太少。

Q:教练对选手们今天的表现满意么?

Hiro:今天前两把打得有来有回,双方都有表现好的地方但是也都有失误,第三把我们BP是有一些劣势的,但是我们队员们都表现得很好,所以说也激发了我的斗志,希望以后自己能做得更好吧。

Q:教练新赛季的目标是什么呢?

Hiro:(中文)新赛季的目标是世界赛,S7。

3.jp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