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carry全场 NB拿下SAT止住颓势

时间:2016-06-11 19: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年夏季赛第三周NB vs SAT

LPL夏季赛的战鼓即将于5月26日17时正式打响,12支中国顶级《英雄联盟》战队将为LPL夏季赛冠军奖杯,以及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发起冲击。目前,常规赛阶段的96场BO3的所有赛程正式确定,比赛周期为5月26日-8月7日。2016LPL夏季赛常规赛将分为三个比赛阶段进行。

下面是LPL夏季赛 NB vs SAT 比赛情况

SATNB

来到今天第二场比赛由NB对战SAT战队,双方在阵容选择了团战强势的偏法坦阵容。比赛开始,两边队伍选择了同时换线,不到3分钟SAT就抓住机会一下拿到NB三个人头获得梦幻开局。随后,NB面临全线抗压的局面,在一波野区资源争夺团战中,SAT直接打出一波0换2,NB的局势变得更加岌岌可危。

SATNB

比赛来到中期,拿到小龙的SAT选择击杀对方千珏不料被低估对方的输出伤害反而被吸血鬼拿到了三杀,NB终于抓住机会挽回了一些自己的局势。反观SAT他们更想早点把自己的优势转化为胜势,不断依靠双传送配合打野单抓NB。

SATNB

时间来到中后期,NB在野区与SAT发生团战,双方一顿操作后NB被打出小团灭并丢掉大龙,落后SAT8000经济。来到大后期,虽然SAT有着经济和装备上的优势,但是屡次上高地都被NB成功反打,双方已经回归到了均势局面。最后双方在大龙处发生一波团战,NB凭借吸血鬼的超高输出,直接打出一波0换4拿首局比赛。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NB,SA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