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赛后群访:人员变动需队员努力适应

时间:2017-06-11 00:29 作者:星吟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10日,RNG赛后采访

Q:今年RNG进行过几次换人,但是这些人员变动并没有对成绩产生太大影响,请问教练,队伍这种极强的适应性是怎样形成的呢?

教练:现在换人对队伍成绩还是稍微有影响的,可能队伍磨合还不是太够,所以整个队伍这段时间会比较辛苦一点。

Q:Y4对今天的LPL首秀感觉如何,夏季赛有什么目标呢?

Y4:打得一般吧。目标是进S赛。

Q:最后一局能够在敌方攻势最猛的时候扳回局势,依靠的是什么呢?

Xiaohu:打得很正常啊,那个时候需要大家一起抱团做事情,然后就找到了机会。

1.jpg

Q:今天和下路的Y4选手配合感觉如何?

Ming:对线的话感觉还行吧,需要多努力,一起努力打得更好。

Q:Ming在RNG已经和三个AD选手一起打过下路了,能分别说下和他们配合的不同感受吗?

Ming:感觉说不出来啊,有时候很凶,也有时候会稳,会有很多种不同的风格。

Q:今天有很多人说Y4表现很好,风哥作为教练如何评价Y4这位选手今天的表现?

教练:中规中矩。

2.jp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