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版本抢先看 新生嚎哭深渊趣味性提升

时间:2016-06-20 08:31 作者:紫罗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美服6.12版本对嚎哭深渊做了一些调整,增强了趣味性。

在美服6.12版本对嚎哭深渊做了一些调整,嚎哭深渊地图是适用于极地大乱斗模式,在多个版本之后,再次对嚎哭深渊进行了细节性上的调整,本次改动旨在对嚎哭深渊的趣味性上进行改动,在日常奋战在召唤师峡谷中的玩家也有更佳的休闲游戏体验。

QQ截图20160612125149.png

嚎哭深渊英雄调整

1巴德

改动:调和之音出现时间间隔从50秒降低至40秒(开局出现时间不变,仍是50秒)。

解读:调和之音在召唤师峡谷50秒的间隔调整为40秒,这也是符合嚎哭深渊小范围地图的特性,避免因为一些英雄技能机制而导致战斗拖沓,毕竟是快节奏的游戏模式,从另一方面而言也是略微加强一下巴德。

2内瑟斯

改动:Q技能击杀单位所获得层数从3层提高至6层。

解读:嚎哭深渊只有一条兵线,在众多英雄聚集在一条线上对于兵线资源的分配就有些捉襟见肘,让某些发育型的英雄变得很吃力,这项改动让内瑟斯有了相比以前多一倍的效率,从而减缓让英雄的关键能力没有用武之地的情况发生。

3锤石

改动:被动技能捕获1个灵魂的数量现在会被统计为捕获2个灵魂。

解读:锤石在嚎哭深渊的改动同内瑟斯一样,旨在加强某些成长型英雄的效用。锤石被动技能捕获灵活的能力会更强,让锤石的被动不在因为某些游戏模式而变得可有可无。

嚎哭深渊光环效果

闪现

改动:冷却时间从300秒降低至180秒。

治疗术

改动:冷却时间从240秒降低至144秒。

净化

改动:冷却时间从210秒降低至126秒。

虚弱

改动:冷却时间从210秒降低至126秒。

引燃

改动:冷却时间从210秒降低至126秒。

屏障

改动:冷却时间从180秒降低至108秒。

幽灵疾步

改动:冷却时间从180秒降低至108秒。

清晰术

改动:冷却时间从180秒降低至144秒。

自我法力值回复效果从最大法力值的40%提高至 50%。友方英雄法力值回复从最大法力值的40%降低至25%。现在有了召唤师技能冷却缩减效果,数值为40%。

解读:没有任何一张地图可以有召唤师技能冷却缩减的效果,减少了40%让双方战斗的激烈程度愈加激烈。同装备一样,召唤师技能冷却缩减的上限是40%,这个光环效果是游戏一开始就具备的,一些战术性或者通用性的召唤师技能例如引燃、虚弱、闪现等技能可以频繁使用,在一上来就是团战的极地大乱斗模式增添了更精彩的团战。

召唤师技能拥有冷却缩减不单单是为团战增添了更多可操作性与乐趣,可以促使每个英雄能根据局势来搭配团队每个人的召唤师技能使用。

魄罗投掷/冲刺

改动:冷却时间从40秒提高至48秒,雪球宽度从100降低至80(更符合视觉效果),且雪球有发光效果,使其更加明显。

解读:提升嚎哭深渊独有技能的冷却时间一方面是降低利用它来达到长距离突进位移的能力,提升了8秒的冷却时间,作为召唤师技能更应该用在战略、战术方面的思考上,而不是冷却时间一到就用它来碰一下运气。

雪球宽度降低是为了符合视觉效果,避免了“我明明躲开了,为什么还会被击中?”的疑问,投掷的魄罗会发光也让双方召唤师在冷色调下更能明显的分辨出投掷出来的小魄罗们。

QQ截图20160612125132.png

嚎哭深渊特色增添

金币调整

改动:每5秒所获得金币从22提高至25。

击杀英雄所获得金币从140提高至160。

击杀近战小兵所获得金币从26提高至28。

击杀远程小兵所获得金币从19提高至20。

击杀攻城炮兵所获得金币从42提高至45。

击杀超级兵所获得金币从42提高至45。

移除击杀小兵的金币奖励会随着游戏时间而提高。

解读:提升对敌目标击杀所获得的赏金,在嚎哭深渊中,英雄无法正常通过补刀来获取装备。在该模式下,自然增长金币以及击杀敌对的目标的赏金提升,也是提升游戏节奏的方式之一,同时也让英雄可以快速成长,更符合打一局大乱斗来娱乐一下的游戏放松理念。

地图血包

改动:法力值回复从120-315(在 3-18级时)降低至60-158(在 3-18级时)。出现时间间隔从40秒提高至60秒。

解读:地图上的补给包效果降低,冷却时间也提升,因为在6.12版本中增添了许多回复型装备,还有腐败药水。这些提供可以为英雄在线上提供更好的续航,作为代价,地图上的回复型资源点的效用降低,至少不会太依赖这些补给包。

地形调整

改动:中心草丛之间的间隔变得更远;双方外塔的边缘区域现在变得更大一些;双方基地的边缘区域变得更大。

解读:对嚎哭深渊的地形做了些微调,宏观上感觉是地图范围变大了一些,没有了以前的局促。草丛间隔变得更远,外塔边缘区域扩大,这些是在双方对峙时期有了更多的回旋余地,方便走位、技能施放和团队配合等。当然,这项改动让人最直接的体现就是——更舒坦了,不用人挤人了。

家园起步

改动:开局前5分钟,离开泉水会获得5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0秒。

解读:新增的该项效果同召唤师峡谷中开局的移速加成效果有同样的意义,在前期利用额外移速加成让双方英雄能更好的提前占领地图要点位置,让游戏一开始从泉水出来到战场上的时间缩短,在这段时间里可以发生更多地能自我掌控的行动,例如埋伏、潜入、用英雄设诱饵等。

经验调整

改动:现在英雄达到18级所需的总经验减少,击杀英雄所获得的总经验减少。

解读:到达满级的总经验值减少意味着双方英雄可以更早的达到满级,同金币增长提升的改动而言是一致的。一方面缩短游戏进程,加快游戏进度;二来提升游戏的紧张程度,让一些前期英雄不再因为等级、金币而掣肘。

嚎哭深渊移除与新增的装备

改动:移除了多兰之刃、多兰之戒、多兰之盾、上古钱币、游牧民印章、飞升护符、窃法之刃、冰霜之牙、冰霜女王的旨令、圣物之盾、巨神峰之擎、山岳之容、卑劣手斧、奥术探测器、光明使者、冰霜战锤、凛冬之魄、守护者的号角。

增加了复用型药水、腐败药水。

解读:移除了一些召唤师峡谷地图中特有的出门装和工资装,增添了实用性较强的药水。嚎哭深渊地图的特性是不能回城购买装备,只有死亡之后才可以,再加上出门就有一千多金币的经济,完全可以购买功能性更强的装备。一些出门装和工资装一般而言只是起到过渡的作用,同召唤师峡谷中的属性一样但忽略了嚎哭深渊地图与召唤师峡谷的差异性,简单地说出门装属性太脆,没有太强的吸引力,这一点同工资装类似,但在新增加的装备中,起到过渡作用的新装备会取代传统多兰三件套。嚎哭深渊中,经济与魔法回复都会有加成,对于装备的成型速度而言会更快,在同样的经济成长速度下以最快的速度优先合成更多的装备才会有更强的团战战力。

1111.png

嚎哭深渊装备调整

WDeraobkgxbuAfy.png神谕精粹

改动:死亡后效果仍在。还增加了红色饰品的效果,会显示草丛中的“红色阴影”。

解读:购买了神谕精粹之后就不用担心时效问题了,神谕精粹专门是为了一些可隐形的物件所应对的装备,来此之前的版本是用低成本的“蘑菇”来换取高成本的排除手段,现在正好把二者放在等价的天平下,哪方也不会因为不等价而占据优势。

3112.png守护者之魄

改动:原名为“凛冬之魄”,移除250法力值;新增10法力值回复/5秒。

pbe0602_24.jpg

3184.png守护者战锤

改动:总价格950,增加150生命值、15攻击力、10%生命值偷取。

pbe0602_23.jpg

2051.png守护者号角

改动:总价格950,150生命值。

被动:每5秒回复20点生命值。

唯一被动:格挡来自英雄的普攻和技能的12点伤害(持续性伤害效果为25%)。

pbe0602_05.jpg

解读:新增添的装备是取代多兰系列装备,同样定位是在前期性装备,总价都在950金币,在属性上能提供的兼顾面更广一些,尤其是回复型的属性,每秒回复法力值或者生命值,再加上药水,可以让英雄在对线期间的续航更有保障,尤其是对于那些随机了前期型的短手英雄更是如此。

新的守护者系列装备,基本上会改善前期出门,拿着千余金币购买一些纯伤害型装备,而致使自己的续航和回复能力大为下降,如果团队的英雄随机搭配的好,这样购买大件伤害型装备会放大优势,如果是遇到双方均势的阵容,很容易因为没有回复能力和续航导致自己一波小团战就已经丧失了参团战斗力,相比那些属性兼顾较为全面,有回复能力的敌人来说,己方会因为装备购买上的失误而可能处于劣势。

22222.png

总结

美服即将发布的6.12版本对嚎哭深渊的改动更多是提升一下趣味性,降低一些因为随机英雄而带来的差距过大的双方实力不平衡的问题,让更多在召唤师峡谷中奋战的召唤师们在闲暇之余,娱乐一番。

相关阅读:6.12,嚎哭深渊,版本,解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