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练阵容不成被教育 OMG艰难获首胜

时间:2016-06-16 22:4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LPL夏季赛第四周IG vs OMG

LPL夏季赛的战鼓即将于5月26日17时正式打响,12支中国顶级《英雄联盟》战队将为LPL夏季赛冠军奖杯,以及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发起冲击。目前,常规赛阶段的96场BO3的所有赛程正式确定,比赛周期为5月26日-8月7日。2016LPL夏季赛常规赛将分为三个比赛阶段进行。

下面是LPL夏季赛 IG vs OMG 比赛情况

IO1

BP上肉鸡放出大招,拿出新英雄岩雀塔莉垭,而且是先手拿到,效果如何,且看比赛。双方开局正常对线,Rookie线上走位不小心,被Icon和juejue抓到机会,拿到一血。双方下路开战,肉鸡先赶到战场拿到辅助人头,Icon随后赶到,但是没有获得击杀,随后OMG又来到下路,拿到Rain的人头,但是IG将中路一塔带掉,双方陷入僵持阶段,经济上IG领先一千。

IO1

OMG依旧追着IG下路组合来到上路,这一波IG反蹲成功,但是OMG英雄比较灵活,IG没有占到便宜。IG开始使用他们惯用的带线流,之后IG放弃火龙,肉鸡开大率先发难,但是Icon不慌不忙配合赶到的队友击杀了IG双C位,但是由于IG带掉很多的塔,双方经济并没有拉开IG甚至小小领先。

IO1

中路OMG撤退不够及时被肉鸡抓住机会拿下盲僧和布隆人头,顺势收下小龙,场面与经济上IG略站占优。OMG四人开大龙,Icon河道成功埋伏小孩,也拖延了IG的追击,但是姿态实在太肥,阻止了OMG打龙的阴谋。OMG再次大龙发难打出一波ACE,之后OMG又拿到了元古龙之后再拿一条大龙,随后juejue闪现一脚OMG拿下第一局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IG,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