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练阵容不成被教育 OMG艰难获首胜

时间:2016-06-16 22:4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LPL夏季赛第四周IG vs OMG

下面是LPL夏季赛 IG vs OMG 比赛情况

IO3

IG ban女警、锤石、挖掘机,选了艾克、蜘蛛、沙皇、轮子妈、扇子妈。OMG ban掉吸血鬼、瑞兹、酒桶,选择了大叔、盲僧、妖姬、卢锡安、娜美。Rookie沙皇激进的老毛病又犯了,被Juejue抓到机会成功拿到一血。下路司马老贼见到残血Tabe也激进的越塔强杀被Rain反拿到人头,双方最后一盘都有些着急。之后OMG针对IG下路,盲僧与乐芙兰一起到下路拿到了轮子妈的人头。

IO3

双方小龙处开战,IG场面占优,但是Icon华丽操作,借助妖姬残影反秀IG,拿到蜘蛛人头。之后IG下路组合换到上路,但是盲僧节奏依旧强势,再次配合队伍击杀Rain。下路被二人追赶换掉辅助。OMG领先9千经济。

IO3

盲僧依旧带动节奏,多次踢到对方关键位置,IG的带线始终能被OMG的抓人所牵制,导致不仅没有搬回劣势,反而局面是被OMG把雪球越滚越大。OMG五人抱团开始推进,OMG借着大龙BUFF拿下了下路高地,此时经济已经领先一万七千经济。最后上路OMG摧枯拉朽,拿到自己的赛季第一分。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IG,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