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练阵容不成被教育 OMG艰难获首胜

时间:2016-06-16 22:4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LPL夏季赛第四周IG vs OMG

下面是LPL夏季赛 IG vs OMG 比赛情况

IO2

OMG下路拿到了前期相对劣势的组合,但是依旧选择不换线。小孩果然仗着下路线上优势多次来骚扰,也成功拿到了司马老贼的一血。之后双方中路展开交火,Icon成功摆脱Gank,但是被艾希远处一发大招收到人头。Juejue趁艾希没闪现来到下路也成功拿到人头,双方前期战局胶着,IG领先一千多经济。

IO2

中路河道OMG率先开打,但是没有大招的千珏突入过深被Rookie反杀。之后中路接住维鲁斯以及扇子妈的Poke能力大残Icon沙皇,艾克在后面偷掉沙皇人头。虽然IG两杆长枪有输出有控制,但是OMG抓住时间差成功拿到大龙,IG仅仅拿回两个人头。

IO2

IG借助Poke优势推掉OMG下路高地,接着中路IG艾希大招留人,沙皇抓住机会成功推回IG双C打出一波团灭,之后IG借助兵线优势拿到大龙。之后IG中路发难,千珏大招反而就了肉鸡,IG成功获得团战胜利,顺势扳回一盘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IG,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