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赛后采访:控大龙是我们的风格打法

时间:2017-06-16 09:38 作者:星吟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15日,DAN赛后采访

Q:烬在被削弱后很少出现在赛场上,第一局你用烬打出了非常高的伤害,请问当时为什么要选出烬呢?

QiuQiu:因为这个英雄比较适合我们团队,再加上个人玩得也还可以。

Q:下路选出蕾欧娜应该要抢二级,但是为什么你们选择帮助打野打了buff,这会对下路有什么影响吗?

Cat:因为我们下路本来就抗压,这样我们下路给打野一个帝王式开局,让打野开心一下,方便他carry我们。

Q:教练在之前的采访中说希望队员能上《王牌解说员》,那么哪几个选手的骚话比较多?

白色月牙:骚话最多的就是Cat。但是有一个很有趣的人就是我们打野Karin,因为他自己不觉得自己搞笑,但是我们都觉得他很搞笑。

1.jpg

Q:赢下灵石路小区中两队后,对周六与IM的比赛是怎么看的?

白色月牙:我们在进入LPL之后和IM打过训练赛,也打得比较辛苦。IM战队的实力以及运营团队都非常棒,感觉应该会打得非常辛苦吧。结果不好说,我就希望我们能打出自己应该有的水平就行了。

Q:SS喜欢在20分钟过后把游戏重点放在打大龙上,你们打EDG两场同样是大龙刚刷新就动手,今天有对大龙的争夺专门做过特殊的准备吗?

白色月牙:我们的风格是比较喜欢rush龙的,我们的控龙率在LSPL是第一的,这是属于我们自己的风格打法,在这个点上形成了习惯,所以就会比较注意。

Q:7.11版本雷克赛和千珏都有大改,但是先进入7.11版本的EU上周这两个英雄没有上场,你们刚刚打的比赛中同样没有BP这两个英雄,能说一下为什么吗?你觉得这两个英雄改动后,以后有机会商场吗?

Karin:雷克赛在下一个版本可以用,千珏也有被加强了一点。

2.jpg

Q:蕾欧娜这个英雄其实是很少出现在赛场场,为什么在第二局为什么选了出来呢?

Cat:因为比较符合我们队伍的风格,我会选一些开团先手,然后觉得这把配合阵容挺不错的就选了。

Q:开赛以来DAN交出了不错的答卷,你觉得这支队伍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白色月牙:首先咱们队员在训练上都非常刻苦努力,然后就是大家都非常团结,在沟通方面也非常积极,大家都更愿意去交流和沟通,我觉得这点也非常棒。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