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Q化身枪王狙杀WE 康帝抢龙难改命

时间:2016-06-17 19:4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年LPL夏季赛第四周 GT vs WE

LPL夏季赛的战鼓即将于5月26日17时正式打响,12支中国顶级《英雄联盟》战队将为LPL夏季赛冠军奖杯,以及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发起冲击。目前,常规赛阶段的96场BO3的所有赛程正式确定,比赛周期为5月26日-8月7日。2016LPL夏季赛常规赛将分为三个比赛阶段进行。

下面是LPL夏季赛 GT vs WE 比赛情况

GT WE

Ban人阶段,GT是针对XiyeBan掉了卡牌和扇子妈。WE则是封锁了吸血鬼和流浪还以颜色。来看选人方面,GT的阵容决定了他们是以抓人单杀为主的一个体系!小鱼人和乐芙兰都是比较灵活的刺客型英雄。而WE这边阵容就相对比较笨重,注重打团的一个组合。那么来看这一回合的较量,哪边能够先拔头筹呢。

GT WE

开局不久,GT就用一个传送形成一波四人包夹拿下了957的一血,拿下了一些小优势。但WE马上用几波小规模团战的胜利,追平了比分,还以颜色。而很关键的是WE这边,上单957的发育与GimGoon的差距相当大,让他们在前期的团战能力相当受影响。不过WE在中期还是成功将局势稳住,收获了他们梦寐以求的稳定发育期。

GT WE

而在之后GT的一波偷龙作战中,Condi是直接抢下了GT将要到手的大龙!但拿下大龙BUFF后,WE却是失误被小鱼人传送绕后将局势又扳了回来。紧接着双方一次来回的攻防!GT是在收掉WEADC的情况下,抓到了机会拿掉了远古龙!再次掌握主动权。最后,GimGoon在WE拿下第二条大龙撤退的情况下!再次传送绕后。一个人留下了WE三人,帮助队友打出了WE的团灭!一波结束了比赛,拿下了首回合的胜利。恭喜GT,大比分1:0暂时领先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WE,G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