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亚索强势carry NB2:0拿下VG

时间:2016-06-18 15:13 作者:17171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夏季赛第四周NB vs VG

LPL夏季赛的战鼓即将于5月26日17时正式打响,12支中国顶级《英雄联盟》战队将为LPL夏季赛冠军奖杯,以及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发起冲击。目前,常规赛阶段的96场BO3的所有赛程正式确定,比赛周期为5月26日-8月7日。2016LPL夏季赛常规赛将分为三个比赛阶段进行。

下面是LPL夏季赛 IG vs OMG 比赛情况

NV1

双方搬掉了很多中单英雄,互相针对彼此的明星中单选手。在看到侯爷拿出卡牌意图带节奏时,Dade拿出成名英雄亚索来压制。NB开局选择主动换线,Dandy多次来中路帮助侯爷抗压,但是Dade也将危机一一化解,NB借机抓住时间差拿到第一条风龙。VG下路二塔处的越塔意图也被Swift发现,虽然卡牌第一个大招未果但是之后侯爷利用传送配合巨魔上路击杀V,拿到一血,双方前期经济持平。

NV1

Swift抓住对面上路双人组带线不小心,配合大树拿下两个人头,Dade之后支援下路配合大树又击杀了巨魔,不过侯爷也利用卡牌的支援在上路拿到了辅助的人头。亚索上路勾引巨魔,等卡牌支援,不过由于配合不够默契反而赶来帮助Dade的V牺牲了自己。Dandy在野区抓到机会配合寒冰大招击杀了NB三人,20分钟刚过直接拿到大龙,双方经济立刻拉开到5千。

NV1

中路寒冰先手,但是Dade利用风墙挡住了控制技能,巴德大招却帮了倒忙,NB这波团战并没反打成功,VG打出2换3。VG野区主动搞事,击杀巴德后企图开大龙,反而让NB骚扰成功,杀人反拿到大龙,双方经济再度持平。NB上路在逃跑之际Dade回身一个漂亮的风吹起卡牌立刻反打,NB打赢团战顺势拿到上路高地。中路巴德大招定住寒冰,NB瞬间开团立刻击杀VG三人,NB再次抓住机会团灭对方,拿下第一盘胜利!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NB,V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