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Snake爆冷击败WE终获夏季赛首胜

时间:2017-06-18 00:06 作者:吟游唱诗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17日,SS对阵WE

【Game 1】

BP

1.jpg

比赛情况

本局WE是一套偏后期阵地战的阵容,而Snake是分带找机会能力很强的阵容,双方打野均是F6开。在比赛前期,Snake成功抓住阵容的强势期,推塔节奏非常不错,取得了不错的领先。

比赛中期,盲僧连续两次找到机会,回旋踢WE核心大嘴,并在29分钟成功打下大龙,更进一步的扩大优势。但是,他们中期决策太过拖沓,没有给予WE足够的压力,被WE拖住了比赛,等到皇子来到正面帮助队友时,WE一举将经济扳回,阵容进入强势期。

自此往后,Snake再无法与WE交锋。最终,经历了近50分钟的战斗,WE推掉了Snake的基地,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2.jpg

【赛后截图】

3.jpg

【MVP:Mystic】

【Game 2】

BP

4.jpg

比赛情况

本局双方均是上单帮助打野buff开,在比赛前期,双方打的都是非常的谨慎,一直都没有人头爆发,转线推塔的节奏也是非常均衡,双方前期的经济一直处于持平状态。终于在17分钟时,Snake拿下水龙后,顺势在中路开启团战,完成1换5后,成功取得优势。Snake一个偏后期的阵容在前期拿到优势,并且在中期稳固的扩大优势,并没有给WE太多的机会,很快的便将经济领先扩大。最终,携带着大龙buff,Snake推掉了WE的基地,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5.jpg

【赛后截图】

6.jpg

【MVP:Zz1tai】

【Game 3】

BP

7.jpg

比赛情况

来到了决胜局,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前期,双方仍是战的非常的胶着,但是Snake中路妖姬的发育非常优秀,给予了WE巨大的压力。

比赛进入中期,Snake优秀发育的中路配合打野盲僧的找机会,成功带起比赛节奏,并且Snake连续获得团战胜利,慢慢的将经济领先扩大。Snake开始变得自信了起来,在27分钟利用大龙逼团WE,Snake在中路将WE团灭,妖姬再度拿下三杀。随后Snake拿下大龙,一举奠定胜势。

最终,Snake果断的开团与强势的进攻将WE击溃,让一追二战胜WE。恭喜Snake终收获夏季赛首胜!

8.jpg

【赛后截图】

9.jpg

【MVP:Sofm】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