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围城模式试玩:快节奏攻防战超热血

时间:2016-06-23 09:25 作者:西瓜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新的围城模式在测试服上线了~想先了解一下模式的玩法和新道具?赶紧来看看吧!

前言

今天得知全新的围城模式在测试服上线了,编辑迫不及待就再次顶着200延迟玩了三五盘,在大概了解之后录了一盘录像,并写下这份初级攻略,给各位小伙伴参考参考,操作什么的就无视吧……

玩法概述

简单地说:一场比赛分为进攻模式和防守模式两个部分,双方要轮换玩一次,进攻模式下进攻的一方目的是摧毁敌方水晶枢纽,比赛开始右上角时间是20分钟开始倒数,摧毁结束后看右上角的时间,表示我们用了13分13秒推掉了对方的水晶枢纽(20-6:47=13:13)。

12

然后换边继续开始,此时等级、金钱以及装备全部重置。进攻方的时间限制就是13分13秒,在这个时间倒数结束后还没推下来,我方胜。如果在时间倒数结束前推下来,则对方胜。

5

试玩总体感受:这个模式等级和金钱起的很快,选英雄的话不用担心发育问题。游戏整体节奏也相当快,一场按两边都用20分钟推掉来算的话,理论上最多也就40分钟,实际上半小时之内就能结束一局,玩起来很带劲儿。

阵容选择

很显然这个模式就是推塔与守塔,那么在阵容选择上尽量以清兵快、打架强和控制多这些特点来选。

1.清兵快的英雄在进攻和防守时都很有用,像女警、金克丝这种手长的ADC更是很有竞争力。

2.早上玩了几盘都是三线一起进攻和防守,所以打2V2、3V3这种小规模团战中很强势有爆发力有控制的英雄都很好用。

3.虽然这个模式还是三条线,但千万不要只在一路大乱斗,那样并不能赢。

新道具的获取

新增地图资源“水晶碎片”的获取途径:

进攻方:击杀敌方英雄、随时间增加;

66

一个人头+40;助攻+20

防守方:击杀敌方英雄、每条线第一座防御塔被摧毁时、将兵线推到敌方基地时、随时间增加。

7777

防守方破塔给100

在围城模式,经验和金钱只随时间或者击杀敌方英雄增加,因此没有补刀一说,尽情推线吧。

终结者(防守方独有):

解析:在下面的动图中大家可以看到我们把小兵带到了敌方传送过来的地方,那里就是所谓进攻方的基地了,防守方进去太深的话会像进敌方泉水一样被秒,要把小兵送进去,在小兵进去的同事英雄身上会有这样的效果出现,这表示你们已经送进了8个小兵到对方基地,送满15个就能触发特效了,这个特效相当华丽,在线上的进攻方英雄会被全部秒杀。

在游戏界面的右上方可以清楚地看见防守方送了多少个小兵进基地了,所以进攻方要时刻观察这个数字的变化以及兵线,随时准备躲掉防守方的“终结者”特效。

终结者特效是有范围的,躲掉就可以不死,下图中的艾克应该是E技能撞墙了……

进攻方道具

攻城武器:有4种,双方都能购买。最多购买2种,替代召唤师技能的位置,该模式没有召唤师技能。

进攻方武器效果如下:

攻城弩炮——远程拆塔专用,给予防守方压力

如果2200码范围有敌方防御塔,则放置一个远程攻城器械,5秒延迟后能够攻击最近的防御塔造成巨额伤害

解析:攻击距离很远,一般都是放在最远射程内的草丛里,否则很容易被对面打掉。

先锋旗帜——增加小兵推线能力

放置一面旗帜,2秒延迟后,在范围内的附近小兵增加50%伤害,获得50护甲和100魔抗

解析:跟峡谷先锋BUFF一样的效果,但是旗子有范围限制。

77465

图腾护盾——使小兵获得护盾,更难被击杀

放置一个图腾,2秒延迟后图腾激活,使附近己方攻城器械获得2+(1x额外图腾数量)护盾

解析:感觉效果一般

600

传送平台——偷家杀人必备

放置一个传送面板,4秒延迟后激活,所有友军可以从泉水传送到该区域

解析:进攻方必备,放在敌方野区的草丛里,在推掉对面一塔之后就必须要买一个了。

600

进攻方道具使用心得

1.炮台耗塔很好用,特别是在推一塔的时候放在敌方野区草丛;

2.在推掉敌方一塔之后,你就需要一个传送门来提高进攻效率了,买了之后放在敌方野区草丛;

3.如果这条线推不进去,记住要换人来,不管怎样也不能让对方把兵线推到自家基地,那样会经常触发“终结者”效果——三条路在线上的会全死!

4.开黑语音的话,胜率应该会高很多很多……因为这个模式很依赖沟通:哪条线守不住要求助、哪条线要换人,道具怎么搭配组合,都是有讲究的。

防御方道具

毁灭射线——防御塔喷出三束射线,对敌方英雄造成爆炸伤害

防御塔喷出三次射线,造成30x等级+30%目前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对小兵只有20%效果),该技能会持续15秒或直到3发射线都施放完毕

解析:仔细看上文描述,清兵效果很烂,一定要打英雄。

6004

烈焰堡垒——防御塔化身中娅沙漏,周围的敌人会受到伤害,而它在几秒内无敌

防御塔化身中娅沙漏,周围的敌人会受到650真实伤害,而它在6秒内无敌(不能在15秒内对同一个防御塔使用)

解析:在对面兵线进塔英雄也趁机点塔的时候用和这个效果也不错,一般用来拯救快要被破的塔,或者敌方想要破塔强开团的情况下很好用。

435

冰冻法术——冻结范围内所有敌人,减速敌方英雄

冻结范围内所有敌人持续5秒,小兵和攻城器械不能攻击或者移动,降低敌方英雄移动速度25%

解析:效果一般,因为只冻结范围内的敌人,远距离的炮台照样打,主要是留人追杀的时候用。

7654

闪光区域——给予区域内友军闪现1秒CD的能力

创建一个持续5秒的区域,给予区域内你和友军闪现1秒CD的能力

解析:这个功能见仁见智,适合没位移的英雄在打架时用。

564

防守方道具使用心得

1.感觉守不住就立刻求助换人防守,否则这一路会一直崩下去,因为节奏快,滚雪球也快;

2.如果你家有优势路确保能把兵推到对面基地,就尽量别换人了,因为经常能触发“终结者”特效的话,也会让劣势路轻松一点;

3.和进攻方一样,一定一定要记得用道具,很好用的。

相关阅读:围城模式,快节奏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