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赛后群访:丽桑卓能够Counter剑姬

时间:2017-06-23 10:29 作者:艾知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2日,IG赛后采访

Q:第二局前期8K多的经济翻盘,当时是怎么沟通的?

Rookie:前期一直被大招大死,就觉得这把很难了,后来打团的时候他们也是失误很多,就觉得还可以打。还有Theshy,把对面一下子偷掉了。

Q:宝蓝为什么选择火男这个英雄呢?

Megan:选火男是因为我们阵容比较缺伤害,其次是对方辅助洛拿火男没什么办法,线上正好有一点counter,而且火男正好能补一点我们阵容的伤害。

1.jpg

Q:教练觉得Duke和The Shy这两位选手的风格有什么区别呢?

Mafa:就像矛与盾吧。

Q:第一局的阵容清兵能力比较弱,而且今天上一个BO3比赛贾克斯并没有发挥出太好的效果,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个阵容呢?

Mafa:因为加里奥还是有一定的清线能力的,所以就选择了这个英雄。

Q:第二局对面拿出了冰女上单,你觉得这个英雄怎么样?

Theshy:单从这个英雄来看,是特别counter剑姬的,这个英雄是可以快速把上塔清掉的。

Q:Rookie以往的伤害都是最高的,今天用加里奥打出全场最低伤害,感受如何?

Rookie:这个英雄每个战队都在用,在训练赛的时候我也觉得有点强,就算我没打出很多伤害,我们其他路也可以打出伤害,我打得也没什么压力。如果对面没BAN掉这个英雄,我还是很愿意用的。

Q:Theshy有没有可能在之后的比赛中拿出招牌的瑞文呢?

Theshy:首先我自己会在排位中练习这个英雄,其次还要看教练和队员们的意见。

Q:Theshy玩贾克斯有什么心得么?

Theshy:我玩贾克斯不是自己的见解。是我在韩服排位中遇到过一个玩贾克斯玩得特别好的中国主播,我就去学习他。

Q:Rookie有什么想对姿态说的么?你觉得今天蛇队的失利和他们原主教练的缺失有没有关系?

Rookie:就……加油吧(笑)。没太大关系,都差不多。

2.jp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