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赛后采访:今天表现并不尽如人意

时间:2016-06-24 09:38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3日VG赛后采访。

​VG赛后采访:今天在心里算输了

Q:第三场打得很快,是什么原因能够这么快结束比赛?

Loong:因为他们换线,他们打野跟上单死亡了,蓝也没拿到,所以他们前期很伤,我们的双人路优势很大,中路沙皇一直推进,他们守不了塔,所以很快就结束了。

Q:第三场结束后从镜头上看到你似乎不太开心,当时在想什么?

Loong:我觉得今天应该是能赢的,但是赢得不是那么顺利吧,在我心中其实今天是输了的。

Q:Endless夏季赛的表现越来越好,你对自己的表现是怎么评价的?

Endless:一般般吧,打得不好的地方要比我打得好的地方多得多。

Q:赛前你们有想到跟对方会打到2:1?

Easyhoon:当然没有想到。

IMG_6637_副本.jpg

Q:第二场到后期你们表现得挺急躁的,是沟通上出现了什么问题吗?

Easyhoon:也不是沟通上的问题,对方的兰博+烬+锤石的组合训练得比较熟练,第一场比较顺利所以没感觉出来,第二场能感觉到这个组合的厉害,我们有点拿这个组合没办法。

Q:龙哥觉得现在用哪个英雄去打巨魔会比较好?

Loong:其实我觉得剑姬是最好的,但是剑姬发育的时间太久了,不太适合我们这个团队,所以我用了纳尔,之前我们训练赛用过效果也挺好的。

Q:第一局caveman的巴德表现很亮眼,当时解说开玩笑说你是为了挽回endless的心,小段自己怎么想?

Caveman:就是巴德是自己喜欢玩的英雄,也是自己拿手的,所以就用了。

Q:今天SAT有一位新辅助选手maidong上场,你觉得他的表现怎么样?

Caveman:以前没跟他打过,第一次对手有点怕,也不知道对方什么实力。我跟他们队友也挺熟的,他说“是个大牛”,所以心里有点怕怕的。然后感觉他表现得也不错吧,第一次上场。

Q:虎牙的AD选手Pray之前说现在跟多人会喜欢选择像希维尔或者艾希这种偏辅助性的AD,但是小轩今天两把都选择了EZ是出于什么考虑?

Xuanxuanpi:我觉得还是要看阵容吧,因为对面拿到了很强势的英雄,我如果选没位移的AD和他们打,第二盘就会像第三盘对面那样,输得很快。

Q:Easyhoon刚才都能直接听懂了记者们的提问不需要翻译,以后会想挑战一下直接用中文回答问题吗?

Easyhoon:我觉得能听懂是因为问题都是涉及游戏或者比赛的内容吧,听懂和会说还是有很大的局别的,大概还有花很长时间吧。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V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