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赛后群访:认清自身 寻求稳定的状态

时间:2017-06-24 00:00 作者:荷艾西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3日,LGD赛后采访

Q:Jinoo今天打得特别小心,是自己开始变稳了,还是队友告知了打野的位置?

Jinoo:以前我以攻击为主来打,那样很容易死,可能会导致游戏崩盘,所以最近慢慢改掉了这个毛病,以不死为前提来发育。

1.jpg

Q:无状态今天为什么对贾克斯的杀心特别重?

Cool:没有特别针对他,有机会我就去了。

Q:Eimy第一次获得MVP,心情如何?

Eimy:有点不可思议,有点开心,感觉很爽。

Q:这周比赛贾克斯的出场率很高,Jinoo认为这个英雄在当前版本的优劣势是什么?

Jinoo:好处是,换血的话跟谁换几乎都可以赢,坏处的话,对poke型的英雄很弱,像今天这样线被推的话,他的效率就会比较低。

Q:Cool今天在后面两局情绪似乎都不是很高,是什么原因?

Cool:今天情绪不高的原因,就是觉得我们的目标定的比较高,但是有所失误,回去要改进一下。我其实只是没有说话(笑),不是情绪不好,要保持一下精力打比赛。

2.jpg

Q:Cool今天与玉米对战的感觉如何?

Cool:玉米是S4的时候我们就一直有交手。现在已经S7了,三年了,我也期待今天的交手,可能因为版本的原因我们今天选的都是一些不太会打起来的英雄组合。玉米我觉得是一个很不错的中单选手,可能是因为我们今天的团队配合更好一些,所以赢下来了。

Q:最近很多人都说Eimy进步很大,Eimy自己怎么看呢?

Eimy:其实没有…今天感觉比较好,队伍的状态也比较好,才有刚才那个表现。

Q:LGD这个赛季的状态跟上赛季相比有比较大的变化,imp对现在队伍整体的状态感觉如何?

imp:现在的状态也不算是很稳定,还有一点反复,我们还在找稳定的状态。

Q:上周的比赛失利以后,LGD这周的表现有明显的提升,是否在中间有做过一些调整

教练DGC:上周的比赛让我们可以更清楚的认清我们现在的实力,我们现在就是实力还有所欠缺,磨合还有待继续加强,这段时间都是安心训练,希望尽快稳定下来。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